做百度竞价推广如何能够提高咨询转化率现在很多

霎那芳华:做百度竞价推广,如何能够提高咨询转化率
现在很多竞价员做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竞价账户有展现、有点击,甚至账户消费非常高,但是却没有咨询量。也就是说咨询转化率很低,也就意味着对话成本很高,投入产出比很低。相信绝大多数的竞价员都在为这个问题困扰。通过长时间的积累和总结发现,其实做好三个要素就会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一、创意和关键词的相关性
导致这个问题基本上有两个原因,一是账户结构不合理,把不同词性的关键词放到了一个单元。导致关键词匹配出来和创意不通顺,甚至出现语句错误。二是创意撰写本身有问题,不能够导致很好的吸引访客进行点击。以上两个问题会导致质量度低、点击率低。这意味着要出更高的价格才能有比较好的位置。也就导致了平均点击价格偏高,对话成本偏高等不好的现象。
二、关键词和着陆页面的相关性
这个是被大部分竞价员忽视的一个问题,比如“网络工程师培训”一词。我们基本上都会把这个词指向到一个课程介绍的页面。但是由于匹配模式的关系通过这个词还会匹配出来“网络工程师就业”“网络工程师待遇”“网络工程师应聘”等关键词。访客搜索这些词进来的目的是想了解就业或者招聘待遇方面的问题,如果他看到的是一个培训的页面,大多数人会比较反感,而最终的结果是关掉浏览器。也以为这我们多了一次无效点击。往往匹配出来的这些词和公司业务是有一定的相关性的,所以大多数竞价员都没有去理会。那最终导致的效果就是有点击没有咨询。
三、着陆页面的访客心里的相关性
当访客搜索某个关键词进入到网站之后大多都是带着“问题”来的。如果说着陆页面没有能够解决访客的“问题”,他会觉得这个页面是没有价值的。大多数人也会关掉浏览器走掉。着陆页面的设计是一门学问,这就需要竞价人员指导:哪些人会搜索这个关键词,他进入这个页面想获得的信息是什么?用什么样的理由如何吸引访客咨询?这涉及到消费者心里、用户体验、着陆页面的设计技巧。
从以上几点我相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账户的实际情况来判断一下,在自己的营销环节中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易赛诺陈蒙:兄dei,你走错门了,这里是外贸论坛,大家都在讨论Google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