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k验厂最新行为守则商关于工资考勤的

meanhow1817:Primark验厂最新行为守则商关于工资考勤的要求是什么?
支付可维持生活的工资
1.1每个标准工资周期所付的工资和福利,至少要达到国家的法定标准或行业基准 水平,以高者为准。在任何情况下,所支付工资应能够满足基本需求并包含一 定数额的可自由支配收入。
1.2在所有工人上岗之前, 为他们提供书面的并且易于理解的工资待遇信息,并且在每次发薪时, 为工人提供本工资支付期间的工资计算详单。
1.3不得将扣除工资作为纪律处罚措施的手段。除国家法律明令的企业代扣代缴项 之外,任何其它工资扣缴项的扣减,须事先征得工人的同意,否则不得扣除。工厂所有纪律处罚措施须存档备案。
2不超时工作
2.1 工厂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有关工作时间的规定和本行业有关工作时间的规定。如果 两者不一致,以对员工较强保护的规定为准。
2.2. 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8小时,并保证工人平均每7天至少可以休息一天。
2.3 工人加班必须是自愿的,且每周加班时间不超过12小时。加班不能常态化。工厂 必须支付加班费。

很多工厂就会说了,客户又要要求我们提供工资考勤透明性资料,又有很严格的要求,实际我们又做不到,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1、上海明傲根据辅导多个Primark验厂的经验,给出口企业提出以下专业建议:
弄清Primark验厂关于工资考勤的最低要求,切莫道听途说;
2、准备好对现有的运作进行改进,不要奢望什么都不改变就能达到Primark验厂要求;
3、断了搞关系的念想,踏踏实实按照Primark验厂要求去改进提升,不要弄巧成拙,行贿被举报而上黑名单;
4、如有必要,找一家有丰富的Primark验厂辅导经验的咨询机构进行合作,查看真实案例,慎重做出选择,不要被对方口头的吹嘘和承诺忽悠上当。
(上海明傲原创文章,不得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