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K 雅加达国际机场印度尼西亚共和国The

闯不系之舟:CGK 雅加达国际机场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通称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是东南亚国家,首都为雅加达,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印尼人口超过2.48亿,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印尼获得过两项殊荣:第一,是世界上最腐败的国家之一;第二,吉尼斯纪录,印尼是世界上毁坏原始森林最快的国家。
印度尼西亚有211个机场,经过仔细核实,其主要的国际机场有3个,雅加达JKT/CJK,泗水SUB,巴厘岛国际机场DPS,当然也有三宝垄SRG,梭罗国际机场SOC,万隆BDO,棉兰MES等等,因为到这些点的货量相对较少,不在赘述。
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也被成为雅加达国际机场,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以西20公里。
三字码CGK
四字码WIII
国家地区印度尼西亚
http://www.darrenair.com/zb_users/upload/2018/3/2018030453377049.png
机场于1985年4月开始营运,名字来源于印尼开国总统苏卡诺和副总统穆罕默德·哈达。机场建筑以印尼王宫为范本。印尼航空公司以该机场作为营运枢纽,该机场有许多国际航空在此设站,也成为亚洲转运中心之一。2008年被列为全世界第8个最有特色的机场,2013年被列为全世界第10个繁忙机场。至此,雅加达国际机场叙述完毕。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