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进口物流求助啊新手求助啊朋友弄了点

panpengbo:小白进口物流求助啊!!
新手求助啊!朋友弄了点进口的活,就是货物到仓库,然后需要发往全国各地,一般按集装箱柜子算。需要我找车。听说有鑫润物流网这个软件。我就是兼职干干,只是听说这么一个软件,不知道怎么用,万一出了问题,干不好,怕朋友责怪。这软件年费多少?想我这样的小白,能不能干的了呢?心里很忐忑。想干又怕出漏子。有没有好心人指点下。感激不尽。

panpengbo:跪求解答,哪怕给个鑫润物流网的电话也行

muyiming:帮1楼顶一下!

保税区退运返修:
保税区进口分拨就好了,何必搞得那么麻烦呢?

1615005678:进口物流清关 ,今发明到

深圳-小周:老板!你好
直接找国内有点名气物流公司发货就好了

潇然雨潇:看了半天也没搞明白1楼想要干嘛的呀?你要要帮你朋友把货进口过来还是发货到全国各地呢?1楼的详细要求说下呢,看我是否能够帮到?

潇然雨潇:另外,您坐标哪里呀?全国各个口岸的清关要求虽然大致相同,但是具体细节还是有差别的哦。

jc966:顶帖一下贴

jessie070707:
加Q详聊 幸会!

zhuanyeqingguan:顶幸会! 幸会! 一下贴

ZHP13544143116:
深圳市云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张先生
欢迎你来咨询我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