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本东京鞋展专业展您好感谢贵司对我

huiyuuuu:2018年日本东京鞋展专业展
您好!感谢贵司对我司工作的大力支持!

由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magic(所属UBM集团)与JFW-IFF(纤研新闻社)共同召开的日本东京国际时尚展,正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席卷亚洲时尚圈,那么,该展有何优势呢?

★MAGIC JAPAN时尚展的展出面积和展商数量将是往届时尚展的两倍。中国SOURCING鞋及配饰区展位限定30个,机会难得,售完为止。
★能够申请与顶级买家进行免费的“一对一买家配对”服务。与日本各地主要百货公司、精品店、地区零售店以及来自亚洲、北美、欧洲和中东的顶级采购商见面。
★展商能直接在展会现场感受到大都市——东京所带来的时尚氛围;可在现场享受令人愉悦的音乐氛围,拥有更广泛的网络社交机会。
★展会目前已确定邀请超过90家国内品牌商(东急百货、日本亚马逊、乐天、大丸松坂屋百货、MARUI、Takashiyama等),40多家海外品牌商(有MILK MADE-美国、asos-英国、Lotter-韩国、意大利、中国等国家的品牌商)到会参观采购。(具体品牌采购商名单可详询~~)
★众多来自美国MAGIC和PROJECT展上的品牌参展商将带着最潮的时尚展品在展会现场展出。同时,也有更多的国际品牌在IFF MAGIC时尚展中登场。

有何参展好处?
1.IFF MAGIC JAPAN 从等待参观者类型的“合同展”发展为“支持海外谈判品牌打造”的国际时尚展。
可以帮您给事先到场的零售商报价,安排Private Matching的商业谈判、介绍代理海外拓展业务的代理公司以及提供学习技术的场所,给参展者带来与海外企业高效持续的交易
2.参展商可在官网主页上传您的产品、公司的照片和描述,进一步达到推广效果。


综上所述,为了让更多的中国鞋企能占领潜力无限、利润可观的日本市场,我司作为MAGIC JAPAN时尚展的官方中国鞋及配饰区总代理,诚邀您一同加入这场亚洲区的时尚盛会,开拓无限商机~~
联系人:小玉(18350212274)
QQ:2906623076
电话:0592-3122307
E-mail:zhouhuiyu(at)lcfairs.com
地址:厦门市厦禾路839号汇成商业中心10楼(361004)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