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加坡共和国Republ

闯不系之舟:SIN 新加坡樟宜机场
新加坡共和国Republic of Singapore,简称新加坡,旧称新嘉坡、星洲或星岛,别称为狮城。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其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新加坡是一个较为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新加坡是继纽约、伦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也是亚洲重要的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新加坡是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成员国之一,也是世界贸易组织WTO、英联邦The Commonwealth以及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PEC成员经济体之一。
新加坡樟宜机场Singapore Changi Airport是一座位于新加坡樟宜的国际机场,占地13平方公里,距离市区17.2公里。
三字码SIN
四字码WSSS
国家地区新加坡
http://www.darrenair.com/zb_users/upload/2018/3/2018030341381809.jpg
樟宜机场是新加坡主要的民用机场,樟宜机场由新加坡民航局营运.至2008年4月,樟宜机场每周共有80多家航空公司来往,提供超过4340个航班,连接超过5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樟宜机场亦为新加坡制造了超过13000个就业机会。樟宜机场2010年度客运量达4200万人次,货运量181万吨。2010年共接待乘客16614377人次,比去年增加了13%,为全球第18、亚洲第8繁忙的机场,同时也位列全球第11繁忙的货运机场,处理超过1,660,851吨货物。
自1981年启用以来,樟宜机场以其优质服务享誉航空界,在1987年至2011年间共赢取超过360个奖项 ,其中在2009年赢得27个最佳奖项。樟宜机场亦会定期维护其航站楼,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至此,新加坡国际机场叙述完毕。

colinaza::KB 1楼这是要干啥

闯不系之舟:打广告,

旧城_:

航空国际空运: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