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一件代发深圳贝途全球仓储为跨境电商代发

杨业123:跨境电商一件代发
深圳贝途全球仓储为跨境电商代发货一条龙服务:可以将采购的的产品直接由供应商发货深圳贝途处理中心,我们收到包裹查检产品没问题后按客户订单要求处理包裹。
我们负责产品质检、包裹拆分、包裹合并、包装、贴标、拍照等服务为客户省时,省力,更省钱。客户可以集中精力开发市场,提高营业额。
详细: www.boxtoworld.com
Q:80280623
服务方式:
方案1.淘宝或者是其他厂商拿货,可以直接让淘宝或者厂商发货到我司指定仓库,可提供质检,包装,拍照等等服务 只需要在系统下单,货到仓库即可处理出货。
方案2.可以采购一批货物放到贝途仓库,有专门的仓储系统,不管多复杂的sku,也不会出错,只要有单,只需要在系统下单,仓库即可处理出货。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