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soho遇到客户要详细工厂地址 怎么办样

rainy9951:外贸soho遇到客户要详细工厂地址 怎么办?
样品发完,客户紧追着要工厂详细地址,去我们网站去了几次,估计看地址不像工厂,我说,我们离机场很近,欢迎你来到时候去接你。然后,她别的没说,还是继续要工厂地址,怎么回复她?

Easonliu29:一首《凉凉》送给你~~~

philipchang11:坚持要工厂地址,那之前谈的不是?

莫妮咔:
你怎么和客人谈的?你就说这边是办公室,到时候带去合作好的工厂转一圈

annluyuan:
直接给工厂地址。带去工厂,你事先和工厂沟通好

rainy9951:
之前问工厂还是贸易公司,我说有合作的工厂。她一直去网站看,上面我们的地址就是办公室。

bosunhu:做不长久的。

莫妮咔:
你说这个是办公室

轻装上阵的土豆:看你忽悠的能力

rainy9951:
不是长久不长久 就还没做单呢

tonyzhuang:
很好啊,说明客人快要下单了,争取嘛,跟工厂沟通好是比较关键。
祝您早日下单。

bosunhu:
那就忽悠吧

spencer168168:既然要做外贸至少要有几个核心的合作工厂,找个靠谱一个的商量一下印个名片,搞个公司名牌放工厂会议室等有客户来时拿出来,至于合作关系可以说是股东,亲戚,同学..见机行事。

产地证/文件认证:事先和工厂签协议,然后带工厂地址。

话不多,补短板:纸包不住火。
问题是价格,
只要能保证价格有优势,没人关心你是什么渠道。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SOHO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