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跨境电商货物可直达东莞新华网3月16日

lxx5184:新华网:跨境电商货物可直达东莞
新华网3月16日报道:
  新华网广州3月16日电(记者丁乐)随着网易考拉在东莞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首批保税电商货物于15日报关入区,黄埔海关首票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城市的网购保税进口业务顺利开展。
  网购保税进口业务,是指在保税物流中心内以保税模式开展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业务。电商企业全球采购的货物从境外整批保税进区入仓,电商平台线上接收订单,线下分拣包装,订单包裹配送从保税物流中心仓库申报出区进入市场。黄埔海关驻沙田办事处保税物流监管科副科长陈君慧说,此项业务在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东莞市开展尚属首次。
  作为首家在东莞市开展网购保税进口业务的企业,网易考拉物流部门负责人杨海明说,东莞保税物流中心毗邻港澳又有港口,公司因此将部分货品分拨到东莞市,东莞保税物流中心作为电商货物中转中心,操作便利、租金便宜,海关支持措施给力。
  “跨境电商货物以后可以直达东莞了!”东莞保税物流中心经营方负责人叶景超说,“验放电商货物通关速度很快,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更加舒心。”
  黄埔海关驻沙田办事处副主任黄国华介绍,下一步将在现有流程中进行优化创新、功能叠加,为推动跨境电商多元发展提供新活力、新速度。

LordZeus:

sz天道酬勤dt:我这里有中东到宁夏的~

邑通海运: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