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得到了 期待的人生你们听过朴树的《猎户星

MaggieMing:你是否得到了 期待的人生
你们听过朴树的《猎户星座》吗?你们看Stage了吗?八字概括我的感觉:且听风吟,心中有光.
今天一直在分析客户资料,因为今年任务真的很重,到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完成任务。开任务大会的时候,想方设法地让领导满意自己的规划,然后硬着头皮上,但事实上,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有的老客户突然就取消采购计划了,有的新客户突然就下单给对手了,还有的直接不理你了。分析来分析去,头疼,实在太累了,听了一会歌,听到这首《猎户星座》,这句歌词让我停止了所有的遐想,只是静静地听完了它,心里舒服了一些,所以想分享给那些跟我有相同境遇的路友。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每天来外贸路,最先进来的是外贸心情,感觉有这么个地方可以发表自己的感受,是很难得的事情。朋友圈广告满天飞,还有领导和熟人,QQ空间好多客户,微博也是有些熟人,总是去屏蔽觉得累。然后就喜欢来这里分享,有很多一样的感受,一样的我们,感谢有外贸路!有的时候看到大家发的,会很有共鸣,会想起自己刚走上这条路的时候,会更加不想浪费自己前面的艰辛,从而继续坚持。
1月份的工资到现在还没发,财务和人事工作效率太低了,感觉上班都没劲了....正好又到了春困的时候,上周刚去香港买了一大盒旧街场咖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旧街场吗?举起你们的爪子
转一圈外贸心情板块,我又要回去发邮件回邮件分析客户了,加油加油,加满油,拼了!!大家都加油,别轻言放弃,剩者为王!!

张正立87:刚做外贸,看起来你比我好很多呢,我都不知道从哪下手:loveliness:

黄埔南沙报关行:;P 好一句剩者为王

偷桃子的猴子:旧街场喝了3 4 年,已经喝到没感觉了
幸会!

tigerqiuhua:看心情 好放松自己

MaggieMing:
一开始有点运气,现在也一样在沉淀,2018年还没开张呢

MaggieMing:
嘿嘿,剩者为王

MaggieMing:
现在不敢天天喝,隔天或者困的时候喝一喝,还是有感觉,好喝幸会!

MaggieMing:
是滴,心情不好可以适当表达一下:P

亦秋:咖啡不错。

危化品-洋山外港:
不错不错

迷一样的宋仲基:1楼加油啊,你不是孤军奋战,还有我们这样在努力路上的小伙伴们:P 相信时光不会辜负一个努力上进的人!

产地证/文件认证: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按期待的那样走的。

MaggieMing:
是啊,一直坚信着越努力越幸运,所以才能坚持走下去幸会!

MaggieMing:
就算不能完全按照自己期待的走,那也要努力去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