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卖家请注意:4月15日前验证账号以免失

LeslieLiu0221:Wish卖家请注意:4月15日前验证账号以免失财
今年2月份,多位wish卖家反映称账户余额被盗。Wish卖家账户资金之所以被盗与wish公司对支付安全系统管理薄弱有很大的关系。Wish 卖家更改支付方式到其他支付方式十分简单,一键就可以更改。
在多起卖家账户资金被盗时间后,wish在账户资金安全方面提升了安全防备。
卖家在登陆wish账号时,收到了提示性引导:您的账户密码已经被管理员重置,请更换密码后登录……
此外,在系统提醒一栏卖家还被提醒到启用两步验证。
Wish提醒:
请您于2018年4月15日前启用账户内的“两步验证”功能,以确保账户能够安全地开展业务。
当您在新设备上登录时,两步验证将要求您输入唯一的安全验证码。这个功能可以为您的账户资金添加一层额外保护,以免资金安全受到威胁。
请您于2018年4月15日前启用账户内的“两步验证”功能,避免账户资金被系统以安全考虑暂扣。
点击以下链接,马上启用“两步验证”功能:
https://merchant.wish.com/settings#two-factor-authentication
Wish卖家千万别忽略这两部验证,已经有卖家因为忽略这两步验证而损失了3万美金。

LeslieLiu0221: 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