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求助韩国人来中国开公司成立不久大约在

13484224711:大家好 求助
韩国人来中国开公司,成立不久大约在17年8到18年3月至今,它属于国内采购各类半成品,组装好出口到韩国,其他国家不出口,国内基本也没有销售,这个属于什么性质的财务,然后这个公司靠不靠铺,社保这个可以交纳吗?万一老板跑路了怎么办?

andtax:外商投资都是有资金要求的,不会是挂你的名下吧?
只要正规报关出口,收汇,国内依法做账报税,就没有问题。

13484224711:恩
就是我也刚刚去面试的,听他们的会计说,他们几乎没有国内销售,不做帐的。我问他们有社保吗?那个会计说:“这个好办去劳保局拿上那个法人的证件,加上营业执照就行。”我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虎我。主要是看了那个韩国老板,长得不像善类,看起来有点凶。

13484224711:
还有就是这个单位的会计不做了。

13484224711:
主要是这个韩国老板看起来不像好人的样子,上脸宽下联窄,有点像锥子脸。长得很凶,年龄也有点大了。

andtax:
是公司就必须做账,不管有没有销售,公司注册后,不管有没有员工,有没有销售,都必须依法按期做账报税,会计这样说是不对的。是社保局吧,最好到正规公司上班,权益方受保障。

andtax:
可能是诨个会计不懂财务实操,也可能是发觉公司有违法行主,不愿受牵连,当然,也可能是待遇不好,有更好的选择吧。

james.poppel:单位只要有正规的产品加工,有实际贸易往来,不是骗子,传销那种,你怕什么呢。

微笑的鲨鱼:
我们之前也是外资办事处,社保啥的都是折现了,但是这种是如果离职或者辞人是没有赔偿的

13484224711:营业执照有的
营业执照副本的人是中国人不是他呀

13484224711:
有营业执照不是他是中国人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