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直连线路的香港服务器仅此一家丢包卡顿不

刘旭飘飘:三大直连线路的香港服务器仅此一家,丢包,卡顿不存在的
关键词:三线直连_香港服务器
 随着网络时代的迅速发展,海外服务器逐渐进入国内站长考虑使用的范围之内。香港服务器在服务器基础设施服务行业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香港作为亚太地区互联网信息交换枢纽,聚集着大量的优质互联网资源,同时也蕴藏着大量互联商机,对于香港服务器的优势非常明显。
实际上香港服务器和内地服务器本身没有什么区别,香港服务器就是机房在香港地区,由在香港的机房管理的服务器,区别只不过用的网络不一样,一个用的是香港的的网络,一个是用的内地的网络。那么为什么要专门介绍香港服务器呢? 
国内服务器提供商这么多,为什么要租用香港服务器呢?这是由于香港机房和中国大陆的机房相比,租用香港主机服务器有如下几个优势:
1.免去国内备案等复杂手续.,网站内容的限制相对宽松,因为现在国内的虚拟主机市场查处很严格,而且还需要头疼国内备案等复杂手续。据互联先锋统计,近年大部分站长选择海外服务器的主要原因是国内ICP备案工作较为繁琐。
2. 香港的服务器不存在国内电信跟网通互联不互通的问题。
3. 香港机房国际出口带宽充足,适合企业级外贸网站、邮件服务、数据交换等应用,语音视频应用之第一选择。对于企业级用户,如果客户仅仅是香港、台湾、日本、大陆客户,那么香港服务器无疑的最佳选择,因为香港大部分机房的香港服务器针对华南地区访问速度都较快。
以前使用过美国或者韩国机器的用户可能知道,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和线路方面,常常会出现丢包,卡顿,线路不通等一系类情况,香港服务器则不会出现这些情况,耀磊科技q82986174,香港自营机房接入的是三大运营商的直连线路,全港可谓是仅此一家,带宽又是国际出口带宽,价值是远远高于租用价格的,买到就是赚到,另有金牌售后7*24小时值班服务,为您的服务器保驾护航。
耀磊科技有限公司
耀磊小王q82986174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