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海运到美国流程如何操作美国海运操作是

zhaohuozhu:货物海运到美国流程如何操作?
  美国海运操作是一个怎么样的流程,当我们在进行美国海运运输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今天我们就好好来谈一谈这个问题!  
  美国海运运输操作全过程:
  一、托运
  二、收货,定舱
  三、装柜
  四、报关、ISF申报
  五、航行
  六、到港
  七、清关
  八、提柜,分拣
  九、安排派送,送货到门
  美国海运的两条主要航线:
  美西:洛杉矶、长滩,西雅图、奥克兰、火奴鲁鲁、洛杉矶、波特兰、旧金山、塔科马、圣荷西等
  美东:纽约、萨凡娜、巴尔地莫、迈阿密、休士顿、诺福克、杰克逊维尔、查尔斯顿等
  美国海运具体怎样操作:
  代理资格审核
  所有从事美国线运输的正规货代都是必须拥有在美国本土(FMC)注册的货运有限公司并有NVOCC的正式编码,否则如果在美国运输过程中发生任何问题都不能得到相应的法律保护。
  运费价格
  美国线所有的货代公司都在使用的是合约价格,但并不是每一家货代公司都拥有美国线的价格,必须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和各个船公司直接签署美线价格。
  服务标准
  美国的货物需要细致的服务,货物到港后的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
  细节规定
  首先是具体运输目的地的确认,然后美国大客户对供货商配合提供物流费服务的诸多要求;最后是港口的逾期提货费用。
  限重规定
  美国线的货物对重量的要求很严格,限重主要是受到到美国内陆点公路限重的影响,一般小柜17.3吨,大高柜19.5吨。
  提单作业
  要正确对待美线上使用的HB/L和MB/L,同时也要AMS和HB/L的正确对待态度。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