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开店的流程和走FBA的流程美国全球

橙妞:亚马逊全球开店的流程和走FBA的流程?
美国全球开店的流程:
提供注册开店的公司执照和法人的身份证
提供手机号邮箱号
提供双币信用卡的信息

FBA发货流程:
1、注册FBA。找到亚马逊服务页面,点击“Fulfillment by Amazon”,在跳转出来的页面中填写公司名称并且勾选表示同意亚马逊相关条款及协议,最后选择FBA服务就可成功注册。
2、选择FBA的产品。在“Inventory”页面中,勾选要发货到亚马逊仓库的产品,选择“Change Fulfillment by Amazon”,这些选中的产品会顺利的转换到FBA Inventory.注意事项:是当我们把产品从卖家自发货转换成亚马逊发货直至亚马逊收到货物上架之前,卖家产品的listings 处于买家看不到的状态。
如果卖家想在这段时间内,还是让买家看到你的产品并且卖家国内还是有库存的情况下,到时候可以从FBA Inventory 转换出来。转会来过程中还需要设置一下产品国内的库存数量。但是有些卖家在库存页面中还是没有转换回来的listings的时候,就拿产品SKU 在后台搜索,一般会搜索出来的,这个时候卖家就可以设置国内的库存了。第二部分:FBA发货流程第一步:Set Quantity那么在unit下面输入发货产品的数量。如果之前上传产品的时候没有输入产品包装的尺寸的话,卖家这里还需要填写产品的包装尺寸。Packing Type有两种类型:Individual products 和Case packed products。Individual products是混装,就是不同的产品混合装箱,Case packed products 是相同的产品相同的SKU 装一箱。
第二步:Prepare Products.这步就不用管了。
第三步:Label Products这里需要注意后台要让卖家选择到底是亚马逊贴标签还是卖家自己贴。当然卖家省钱的还是自己贴标签,毕竟亚马逊贴标签的话需要收费的。如果选择卖家自己贴标签的,在“who labels” 下面选择“Merchant”,并选择相应规格的标签纸打印标签。第四步:Review Shipments在这里可以看到亚马逊将卖家的产品分配到哪个仓库存储。 每一个Shipment name 代表每一个仓库,并且可以看到卖家存放到该仓库有几个产品。卖家需要点击“Work on shipment”继续操作。

华瀚李刚::GL:G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