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在哪里有保税区可以做转厂报关惠州转厂惠州

陈18665994008:惠州在哪里有保税区可以做转厂报关
惠州转厂,惠州保税区转厂代理,

本关区转厂:系指在同一主管海关的监管企业中监管货物的转移,是所有转厂手续中最为简单的一种方式。
跨关区转厂:系指在同一海关管辖区内的不同主管或监管海关之间进行货物监管的转移,由於海关较容易取得资料,或从电脑数据库中查索到,故此,办理货物转厂时,也可以较为简化。
-跨省区转厂:系指涉及不同管辖的海关区域之间,进行货物监管的转移。由于不同的海关管辖区域,而有关资料存档和电脑联系有一定的局限,因此,在办理海关手续的程序上也有所不同。跨省区转厂,需要办理如下的海关程序:
1、由转出方企业,持凭转入地海关开出的《申请表》和其他转厂单证,到主管海关办理转出手续。采用公路运输的,将《申请表》及经电脑确认的《申报单》,由转出方企业带交指定海关办理转关运输手续。
1)转厂:A工厂生产成品是B工厂的料件,A就可以用手册出口到加工区,B工厂用手册进口;以前A工厂只能把货出到香港或做关封转厂,这两种形式一个是成本高而且如果到香港遇到口岸及香港查货影响到工厂流水线,另一个是工厂在做转厂时,对应结转项规格型号要一致、总价要一致、且出口方不能退税、还有就是一方有查厂会累及上游供货方等,选择货物走深圳出口加工区就不会有上面问题,走加工区货物可以用工厂自已车拉货进加工区报关,加工区查验极低且30分钟解指令、通关速度极快一票货从做单到放行5分钟左右 2. C公司有D工厂所需要料件,C公司如果没有进出口经营权,我们可以代为买单出口,然后D工厂再用手册从加工区进口,这种形式符合中国法律,
3)一日游:这样子说吧,一日游就是取代之前香港一日游模式,香港一日游需用港车运输,及要过中国海关口岸,且到香港还要报关再到中国口岸,最后进入中国大陆,货物走深圳出口加工区只用普通车辆或小轿车就可以报关,一次做单,海关一次放行,货就可以拉回工厂
4)退税:出口3天内结关,即可打出退税联
5)进口征税:设备从境外进口转关至深圳出口加工区,我们会为您设计最好方案及征税思路给你们,尽最大能力帮你们征税进口13028866099。
保税区报关需要注意几点:
1.超宽车型,面包车,轿车不允许载货报关。
2.进出物流园车辆,如需我司派车,请提前通知。如不需要,则及时提供车牌,司机电话给我司报关员。
3. 车辆到达深圳出口加工区,联系报关员,闸口交停车费进关场: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