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金属表带高质量求購金屬表带高質量的出

alanzhangyiwu:求购金属表带-高质量
求購金屬表带,高質量的,出口美國,實力亞馬遜賣家採購,請加QQ: 85208989. 張先生。

q455034033:鹏嘉达金属制品始终秉承:“质量源于专注,信誉铸就灵魂”的信念。而大部份管理人员由公司成立考力至今,他们忠诚地对产品质量追求及严跟货期限承诺,正是本厂坚持宗旨。  本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工艺精湛、质量卓越的产品。产品遍布欧洲、美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市场。
产品种类包括:高档金属皮带扣、实芯钢带、金属饰品以及五金制品。原材料加工采用进口不锈钢304,316L 及钛金属为原料加工。服务范围提供:商谈概念、产品设计、手办原型制作、真实样办制作等。产品由原材料、制作工模、冲压、切割加工、严格质量控制到生产出货服务全面包办。  
随现今市场资信万千,我们会不断研发新产品,亦欢迎不同形式合作,包括:OEM、ODM以及其他方案。  我们最大理想是与贵公司一起成长、迈向成功之路,共创双赢局面为目标。
罗生:18381626670阿里巴巴:pjdwatch.1688.com 厂址: 东莞市凤岗镇雁田红石路78号铭达厂内

凌诚钟表:深圳手表工厂,生产各类石英手表、机械手表,款式多样,质量稳定,价格实惠,欢迎咨询 QQ 459381591,电话 15013512057(微信同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