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认证价格是多少?SAA认证有效期SAA是

huascar:SAA认证价格是多少?SAA认证有效期
SAA是什么认证?
SAA是澳大利亚的非政府标准制定组织,在澳大利亚,电气产品分为公告电气产品和非公告电气产品,公告电气产品为SAA强制认证产品,非公告电气产品为SAA自愿认证产品
电子电气产品想要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必须要求您的产品顺利通过基于AS/NZS标准或IEC标准的安全测试,并且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双边有标准互认可协议,澳大利亚的认证同样也适用于新西兰市场。在我们的支持下,您可以快速便捷地取得所需的产品SAA认证。
SAA认证需要什么资料?
1:需要2-3个样品
2:检测申请表
3:产品使用手册
4:关键零部件清单
5:线路图、爆炸图
做SAA认证要多长周期?
答:通常产品申请SAA认证时间在1周左右,如果是比较复杂的产品的话,SAA认证时间相对长一些。
做SAA认证要多少钱?
答:依据之前的情况,客户申请SAA认证费用都比较便宜,我们可为您提供SAA认证评估、技术咨询、检测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凭借我们的经验与专长为您节省资金。
环测威检测--您身边的进出口认证检测伙伴!--
第五部曲:什么产品要做SAA认证?
1:电焊机、电热毯、电动剃须刀、电推剪、移动式灯具;
2:液体加热器、烤面包炉、荧光灯镇流器、缝纫机;
3:电线电缆、干衣机、冰箱/冷柜、电烙铁;
4:充电器、抽油烟机、荧光灯启辉器、电动工具;
5:按摩器、插头插座、电风扇、电熨斗;
6:微波炉、洗碗机、手持式探照灯、电水壶等等。
SAA认证多久有效期?
答:澳洲没有严格规定SAA认证的有效期,在SAA认证标准没有更新和产品没有变化的情况下,SAA证书可以一直有效。
SAA认证要工厂审核吗?是否有其他后续费用?
答:SAA认证只是对产品本身进行测试,不会涉及到工厂审核的环节,并且SAA认证在申请的时候,只需要一次性的付费,所以也没有其他后续费用的产生。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