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S认证机构的认证流程详细解说ROHS认

huascar:ROHS认证机构的认证流程详细解说!
ROHS认证是当下应用范围比较广的一种认证方式,目前我国和欧盟多个成员国都有密切的贸易往来合作。对于和欧盟有合作的企业来说,更加需要知道ROHS认证机构办理ROHS认证的具体流程,ROHS认证的流程复杂吗?
环测威ROHS认证发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呢?下面的时间咱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下关于ROHS认证的详细流程。

ROHS认证机构办理ROHS认证的具体流程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按照ROHS认证机构的要求填写ROHS认证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到环测威检测中心领取,也可以在ROHS认证中心的官方网站上自行下载,填写完毕后邮寄到指定地点。
2、选择第三方测试机构,完成对产品的测试环节。对于企业来说,选择ROHS代办机构可以选择全委托类型(产品的测试、认证均由ROHS代办机构完成),也可以选择半委托认证方式(只由ROHS代办机构完成产品的测试环节,产品的认证环节由企业自行完成)。两种不同的委托方式,ROHS代办机构的收费标准也会不同,一般来说,选择全委托式的方式ROHS代办机构收费更划算。
3、向选定的代办机构打款,代办机构完成企业提供的样品的测试环节,ROHS认证对产品的测试周期较短,一般将样品交给ROHS代办机构后,只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完成样品的测试环节。
4、样品测试环节通过后,将会由ROHS认证机构颁发ROHS认证报告,一般是采取快递的方式邮寄到企业预留的地址。如果企业有特殊要求,也可以派专人到ROHS认证机构中心亲自去取ROHS认证报告.
现在大家清楚了吧,ROHS认证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困难,ROHS认证的整体流程都比较简单,企业是选择全委托式认证还是半委托式认证需要根据企业自身认证的经验决定,如果企业长期从事出口贸易,对多种认证方式都非常熟悉,企业可以选择半委托式认证方式,只要求代办机构帮忙完成产品的测试工作。但是对于认证一无所知的企业最好选择全委托式认证方式,企业第一次进行ROHS认证会遇到很多问题,最好在ROHS代办机构的协助下完成ROHS的认证。ROHS认证主要是对六类有害物质的浓度进行检测,ROHS认证的宗旨是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放心的电子产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