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鼠标IC认证测试要求及申请要求IC是加拿大

Madas:无线鼠标IC认证测试要求及申请要求
IC是加拿大工业部Industry Canada的简称, 作为政府机构 规定了模拟和数字终端设备的检测标准,负责电子电器产品进入加拿大市场的认证事务, 规定进口电子产品必须通过的有关EMC的认证。其负责产品大致为广播电视设备、信息技术设备、无线电设备、电信设备、工科医设备等,与美国FCC相似,IC目前只有在电磁干扰上做限制。
IC认证的相关标准:
ICES-001:模拟设备
ICES-003:数字终端设备
RSS Series:发射及接受设备
注意:加拿大强制性认证,接受FCC证书.
目前,无线充电技术使用的技术标准有QI, PMA, A4WP及iNPOFi技术。
通过上面的表格不难看出QI和PMA使用的都是电磁感应技术,因而他们比较容易兼容,这也是为什么目前无线充电产品很多都同时支持QI和PMA的原因。但转换率低,目前仍是无线充电技术的通病,当然iNPOFi这个新技术提及的转换率高,“零”辐射还有待考证。
目前,尚无法判断哪种无线充电标准最终会统一市场,但可以看到一些公司态度上的逐渐中立,我们希望能够尽快看到标准上的统一,这样才有可能加剧无线充电市场统一的进程。试想一下,如果无线充电标准像DVD或是蓝光介质一样统一,所有手机、平板、数码相机都可通过一种充电垫无线充电,将是多么方便的一件事。

无论无线充电产品(WPT)使用哪种技术标准,他们都是要符合相关法规要求的,IC认证当然就是要符合IC法规的要求。
RSS-216标准限定设备的工作频率在9 kHz-400 MHz之间,目前大部分WPT设备工作频率在110-205 kHz(如:QI和PMA技术),此频率范围内的WPT设备必须符合RSS-216标准要求。
但下面4类WPT设备不在此标准范围内:
1. 大功率的WPT设备 例如:电动汽车充电的WPT设备
2. 无线电力传输距离大于10厘米的WPT设备
3. 具有无线电力传输能力的医疗设备
4. 工作频率大于400 MHz的WPT设备
其中:Category I设备需要在TAC上进行申请认证,Category II设备无需在TAC上进行申请,满足自我宣告即可。
IC 认证所需准备资料:
1.说明书英文
2.规格书
3.电路原理图
4.PCB板图
5.方框图
6.申请表
7.样品

lcscheney:
广州立讯检测实验室是一家专业致力于CCC认证、FCC认证、SAA认证、IC认证、CE认证等多种国际认证的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我公司主要产品:IT类认证,家电类认证,无线类认证,多媒体类认证,AV类认证。我们面向全国,提供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的认证服务。由于产品规格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请与我电话沟通,以免给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Cheney-李工
电话:17324258804
QQ:2850975537
E-MAIL:2850975537@qq.com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