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第28届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

semuel:2018年11月第28届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Electronica
2018年11月第28届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Electronica
【中文名称】 2018年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
【英文名称】 Electronica 2018
【展会时间】 2018年11月13日—16日
【主办单位】 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
【展会地点】 新慕尼黑展览贸易中心
【展会周期】 两年一届
【中国组展】 中展远洋国际展览
【展会经理】 胡先生 13525560232
该博览会始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是欧洲及世界上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博览会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7届,世界上电子及检测系统的元件和组件行业主要供货商均参加该展。
德国慕尼黑电子元器件展展出内容:
电子元器件及组件,电子材料,高、低压电源及开关设备,控制元件,电路保护器件,电源,电池,低压线缆,连接线,线束,机电元件及连接技术,天线技术,无源元件,硅晶体器件,电子原材料,稀土,磁粉,磁芯,变压器,线圈,微电机,焊接技术,半导体器件,绝缘材料,磁性材料及产品,接插器件,电声配件,集线器,喇叭,蜂鸣器,光电子,光伏产品,光热产品、光纤组件及连接器技术,显示器件,TFT-LCD,液晶器件,LCD/LED器件及技术,LED照明,清洁能源产品,电子测试仪器及仪表,PCB设计与制版,电子生产工艺,封装,电子生产设备等。
上届回顾:
2016年该展展出面积142,000平方米(12个专业展馆),共有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2,913家公司参展,其中有59%的参展商来自德国本土外的其他国家。展览会接待了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贸易观众73,000人,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2016年共有360多家中国公司参展,总展出面积已经超过4500平方米,其中有50多家公司申请面积在20平米以上。展后的参展调研资料显示,有92%的展商表示参展效果非常好,并明确表示将继续参展.
更多关于2018年11月第28届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Electronica详细信息,欢迎来电垂询。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金泉时代广场3单元2009
郑州市管城区陇海路68号方园创世B座725室
联系人:胡经理 Calvin Hu
邮箱:sales03@iebcexpo.com
手机: 13525560232(微信同号)
电话:0371-58600381(郑州办事处) 010-52905609
Q Q: 1639549575
网址:www.showeyes.cn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