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草哥之你的舍得与不舍得3月20日离离职还有

薰衣草的味道:衣草哥之你的舍得与不舍得
3月20日,离离职还有11天,感觉很快,又感觉很慢!
每天工作都是数着日子,处理下手上订单的收尾工作,反正闲来没事,今天突然想来跟大家聊下一个话题——对于客户跟公司你的舍得与不舍得
此话怎么说呢?
首先我们说下对于公司,在一家公司待了时间久了,公司的各种不合理也就看得透了,无论是公司制度上的不合理,还是公司领导的脾气秉性怎么样.我们是一名打工者,工作的目的就是挣钞票,攒经验,汇人脉,展抱负!当这一切有平台给你实现了,或者实现了其中的某几种,那么我想说这份工作还是值得的,那么你的不舍就是多年积累的客户资源,工作经验,同事关系,还有就是一种工作习惯!
那么舍得舍弃的又是什么呢?受够了的尔虞我诈,受够了的boss状态,更高的薪资待遇,个人感情发展等等。
那些有过跳槽经历的朋友们,你们是怎么样的呢?

凤婷女装大库房:衣草哥,首先呢,我跟你讲一个很简单的一件事,玩过游戏吗?打DOSS爆装备那感觉是不是很爽,很激情很狗血?打BOSS的时候会不会有BOSS的各种狂轰乱炸的技能?我们唯一能做的一件事就是躲避和还击,但是现实却不一样,现实的话,躲就可以了,其他的把成绩和业绩做出来就好了

薰衣草2015:
不想留在这个地方,过得不开心,所以也想走了

薰衣草的味道:
我不玩网络游戏哈,哈哈

薰衣草的味道:
让你改名字,你都没改,哈哈
趁着年轻,多出去看看,给自己更多的选择,不然以后在跳槽就会有很多顾虑了

candice342501:同感,我们老板跟慈禧太后似的,经常朝令夕改,都半截埋土里的人了还说话不算话,总是先斩后奏想方设法的扣员工的血汗钱,还口口声声的说他们很大方不是小气的人。
要不是我忍耐力好早就吐血身亡了,要么忍要么滚------是我们办公室的经典名言。

bosunhu:谢谢分享啊,想跳主要是觉得没前途。

零下一度-54:去年八月我换工作的时候就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中,因为任何公司都有它好的和不好的一面,但是离开最舍不得就是幸幸苦苦积累的客户,这三年这些客户就像我辛苦耕耘的土地,刚要开花结果收获了而我却选择离开去重新去开辟一片长满荒草不知道土肥不肥荒地。
跳槽之前我是充满担忧和恐惧的,因为人都有依赖性,我对公司的任何事都非常熟悉了,不知道换一家能不能适应,不知道其他公司的福利待遇会不会和现在的区别大不大,反正很多担心。

薰衣草的味道:
也就是说,一种工作的习惯,舍不得

凤婷女装大库房:
我也是有感而发,上次看见一个小朋友玩游戏的时候。突然一下觉悟了,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薰衣草的味道:
老板,你是做大生意的,我们是打工的

Josslyn_Wong:刚好离职一个月,舍不得一些同事和客户的关系,其他的就没有不舍的 觉得人还是应该向前看

hellojeenny:
之前经历过一家工厂 面试时候说好的提成 过了几个月某一天突然开会不算数了,结果当天就走了。现在想想都是走的很明智,那样的工厂那样的老板注定不会有好的发展。

hellojeenny:
之前离职,有一个老客户发的邮件让我超级感动。因为有过那样的客户 觉得做外贸再苦再累都值了。下面是那个客户的邮件,我一直都留着。
So happy you replied again! I wrote you a mail earlier this month but the email address failed. L

So I am glad you wrote to me again!

I was doing ok thank you, but that was before I read your email L.How are you doing??

When I got back to work and I see this very sad email… I am so sorry that I won’t be doing business with you anymore. L

Firstly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for this kind email! It was my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 Also, I thought of you as a good friend. You yourself is a very good person! I could see it from all the years we have been doing business together! Please don’t change! J

I am glad for you that you made the decision, you have to be happy in live! And I know you will make a great success of your live! Please stay in contact and let me know how it goes at your new job? Or even just to say hi. J. One day when I come to China, I will come and visit you and you can show me your beautiful country! J

ALucifer:我现在做报关也想转行了。


薰衣草的味道:
我看了,也感觉蛮感动的!

hellojeenny:
分享一下 为什么离职,离职后继续找新的公司还是自己做?

薰衣草的味道:
你是说衣草哥我吗?

earth七里香:
现在能碰上这样的客户真的是少之又少,珍惜感恩!

凤婷女装大库房:
别这样,衣草。出来混都不容易。本是同根生,何必见外

Emmy小梁:我也还有11天就要离职了
工作交接中,很感慨。这些天就好像在检验着自己在这公司的的得与失,检验着自己有没有成长,价值有没有提升。
回首在这里的日子,还是有不舍的,才刚和其他部门的同事熟悉起来,我就要离开了,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原点,要重新开始了
未来的路,期待着,也害怕着。

Emmy小梁:
是的是的,我也会有各种担心,然后心很矛盾。经过持久的心理战后,我还是决定搏一下,因为我还年轻

薰衣草的味道:那么对于客户,我们工作这么多年肯定积累了很多客户,有些还发展成了朋友。离开当然是诸多不舍,以后他们在下订单,就只能跟新的业务员去对接,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确认以前彼此熟悉的细节。但是对于一些不讲理的客户,离职也是一种解脱,我最近遇到的一个客户,还是我离职同事谈判,离职后才确定下单的,我感觉我工作这么多年的心血,都死她这里了。当初也是因为此公司一直询价各种产品不下单,这次要下单了,老板说看看是个什么鬼。结果,果然难伺候。
所以对于这样的客户,我们的离职也是一种解脱!

薰衣草的味道:
咋了,兄弟

凤婷女装大库房:也跟你一样,到了舍于不舍之间的那一步。只是这一步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薰衣草的味道:
所以人吧,做什么事情都要提前做个预案,免得太唐突的时候,不知所措

衣草哥之你的舍得与不舍得3月20日离离职还有
文章首发表于:2017-3-20 11:4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