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PVoc认证办理流程乌干达PVoc认证办

Sophia刘:乌干达PVoc认证办理流程
乌干达PVoc认证办理流程
乌干达认证,根据乌干达国家标准局法令327以及清关检验法规,乌干达外贸及旅游部在原产地对进口至乌干达的产品实施出口前符合性评定,该方案目的是减少乌干达国内不符合标准的产品流入量。2010年6月9号开始实施,实施范围,针对管控产品评定是否符合乌干达标准或标准局核准的其他标准和技术法规,除了从肯尼亚,坦桑尼亚,布隆迪和卢旺达进口到乌干达的产品以外,所有管控产品都需要进行强制性评定。2012年12月3日重新启动PVOC认证。更多有关乌干达COC认证有关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管控产品:在违禁产品目录和豁免产品目录下的产品不在管控范围内,乌干达出口前符合性评定方案管控的产品包括以下几类:
  所有的二手产品,
  食品及农产品,
  化学家居产品,
  纺织品,鞋类产品,
  玩具,
  儿童保健产品,
  电子电器产品等。
  认证流程UG-PVoC 包括以下关键要素:
  ——货物装运前检查;
  ——在具备认可资格的实验室进行检测、评估;
  ——审查产品生产过程; ——文件符合性检查;
  ——对测试报告与标准符合性的审核。
  获得UG-PVoC认证有三种方式:
  方式a):每批货物检验及测试
  方式b):产品注册、检验及有限测试
  方式c):产品认可
  评定方法;为证明产品符合所以的标准和技术要求,产品必须经过以下一种或多种评定方法的组合:
  船前检验,工厂审核,实验室测试,文件审核。
乌干达PVOC强制认证重启后,管制目录和以前相比没有变化,费用方面会比之前低一些。乌干达PVOC的办理流程如下:
1)提交产品检测报告(比如CB,CE,GS..)、箱单发票、PVOC申请表
2)出证机构(如SGS、ITS、BV)审核文件,审核通过后安排现场验货
文件审核通过+验货通过=乌干达PVOC清关证书
验货费
根据乌干达的规定,乌干达PVOC重启后将按如下标准收费:
FOB货值的0.5%,最低收$235每票,最高收$2375.

易工13590350095:乌干达PVoc认证办理流程
找艾达检测机构易工

外贸大哥大:PVOC是英文Pre-Export Verification of Conformity的英文缩写,即货物出口前符合性验证程序。
现场检验报告有效期
现场检验报告的有效期是90天。这意味着从检验报告出具日期到CoC/NCR出具日期不得超过90天。
PVOC认证产品范围
1.食品;
2.纺织品和服装制品;
3.钢铁制品;
4.手工具;
5.家用电器;
6.电器设备;
7.汽车零件(新的);
8.玩具。

Lili.Huang:乌干达PVOC认证步骤:
第一步:填写申请表,提供箱单,发票。
第二步:寄送样品,对产品进行相关检测。
第三步:资料初审完毕,样品测试合格后,整理提交给机构再次审核。
第四步:审核通过之后安排验货,具体验货要求会有专人与您对接,以保证企业一次性通过验货。
验货主要是目测,检查产品的包装、标签等是否符合目的港要求。
第五步:验货完成后即可出货,提供最终的箱单,发票盖章文件,等待PVOC证书的颁发。
清关认证可提供全包操作,价格优惠出证快沙特SASO,尼日利亚SONCAP,肯尼亚,坦桑尼亚COC...产
品测试也能做CE,MSDS....有需要欢迎咨询

$kevy:乌干达的PVOC认证流程:
1)提交产品检测报告、箱单发票、申请表等申请资料
2)审核以上文件,审核通过安排验货
文件和验货都OK的话,出口商即可提交最终发票箱单给我们出证。

T13968745567:乌干达COC PVOC认证 我们可以做 价格低速度快 全包办理
尼日利亚SONCAP/PC/SC/COC认证 价格合理流程简便 服务周到
沙特SASO/COC认证
肯尼亚PVOC/COC认证 SGS/BV/CCIC/TUV/INTERTEK/AI/NEMKO等认证
坦桑尼亚PVOC/COC认证
乌干达PVOC/COC认证
阿尔及利亚COC/COCQ/CIQ认证
埃及COC/COI 加蓬COC 科威特KUCAS/TER/TIR认证 伊拉克COC认证
安哥拉/贝宁/布基纳法索塞拉利昂 等非洲国家ECTN/BESC电子货物跟踪单
CMA ILAC-MRA CNAS ISO17025实验室 增值税普票/专票都可开具
全包办理 免测试 免验货 免ISO 流程简便 价格合理 贴心服务

normal001:乌干达PVoc认证办理流程
乌干达PVOC认证,COC认证,我们可以做的,优势项目,全包操作,可处理测试,可解决验货,出证,欢迎咨询比较
我司为ISO17025实验室,有CNAS资质,CMA资质等,专业提供尼日利亚SONCAP,沙特SASO,肯尼亚PVOC,坦桑COC,乌干达PVOC认证,阿尔及利亚COCQ,欧盟CE等清关证书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