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犯罪记录到欧盟成员国使用还需要办理公证认

易代通公证:美国无犯罪记录到欧盟成员国使用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吗?
美国无犯罪记录到欧盟成员国使用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吗?
    前几年一直都是在美国工作,最近才回国,现在要办理去比利时签证,比利时使馆说需要我出具在美时期的无犯罪记录,但本人已经回国,要怎么申请呢?另外,听说美国无犯罪记录到中国来用时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那到比利时驻中国使馆用也需要办理使馆认证吗?
    如果人已经在国内,申请美国无犯罪证明需要在FBI网站下载指纹卡(也就是A4表),用英文在卡上填姓名、生日、身高等基本信息,带上指纹卡、户口本、护照、身份证去省或市公证处。工作人员提供黑色墨水、当场按10个手指印,且按二次,共20个印,并由公证人出公证书,把以上东西装入信封,在信封上标注Deadline: **-**(与cover letter中的截止日期相同),把FBI网站上公布的收件人地址抄到信封上。付费可以通过信用卡付费就行了。
一个国家的文件到另一个国家去用的时候是一定要办理公证认证的,区别在于是办理使馆认证还是办理海牙认证。因为中国不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所以美国或其它国家的证件或文件到中国使用时需要办理中驻该国家使馆认证。而美国和比利时的都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所以需要办理海牙认证。
办理海牙认证,只需要提供美国无犯罪记录的扫描件及个人护照的复件。先经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由州政府加签就可以了。
来源于http://www.51rz.org/html/mgsgrz/3661.htm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