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封机CE认证塑封机SASO认证塑封机CE认

qianniee:塑封机CE认证,塑封机SASO认证
塑封机CE认证找环测威检测,投影灯一定要做CE认证才能出口欧洲?
CE认证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要求,就能实现商品在欧盟成员国内的自由流通。在销售产品上强制性打上CE认证标志,是对产品的一种保障行为。
在欧盟市场CE认证属强制性认证,销往欧洲的产品一旦贴附CE 标志,不论有否宣告符合CE认证要求,只要造成损失,业者都必须承担法律责任。若被查证未符合CE 认证要求而擅自行销者,处罚从重。
CE认证需要提供什么东西资料
1.一般2-3个测试样品
2.产品型号差异表
3.产品说明书或使用手册
4.申请表(立讯提供表格)
5.关键元器件清单
CE认证需要多长时间?
常见产品申请CE认证测试,实验室在收到样品和申请资料后,正常完成时间是10个工作日,机械产品、无线产品、医疗产品等时间会相对长些。
欧盟CE标志的设计要求
CE标志、产品名称 、Logo商标、进囗商地址等信息,以清晰易读的方式粘贴,印刷在产品或是包装上,对于CE标志的大小,有包装的规定,其中CE字的高度至少要5mm ,而CE字的长度合计不得超过 12mm,CE字体的宽度应不少于5分之1。厚度至少要高度的1/5 (在此至少要20×1/5=4mm) 外围半径为10mm,内围横柱至少要有外围半径之80%(10×0.8=8mm)高度2公分。
CE-EMC电磁兼容、CE-LVD低电压指令、PPE个人防护、PED压力设备、CPR建材产品、MDD医疗器械、MD机械、MD(IV)危险机械、LIFT电梯安全、GPSD通用安全、CE-EN71玩具指令Toys、RTTE/RED无线产品、RoHS环保认证、Reach环保认证、LFGB食品安全

办理带欧盟NB公告号CE证书:
意大利(NB2037,NB1282,NB0865)
罗马利亚NB1802
土耳其NB2292
欧盟“CE”认证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 加贴“CE”标志的产品,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可以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哪些产品需要申请CE认证?
灯具照明、信息技术设备、电动工具、家用电器、电子、玩具、通讯产品、无线产品、音、视频产品、休闲和运动设备、电子变压器及类似产品等
CE认证测试哪些内容?
擦拭标签、抗腐蚀、电源线拉力、接地连续性、IPXX防水防尘测试、绝缘电阻、高压测试、工作电压、耐热性 、正常稳升、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异常温升、灼热丝、针焰、漏电启痕、球压、扭力、EMI电磁干扰、EMS电磁敏感等等。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