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欧洲站必须了解的KYC资料注册欧洲站必须了

ksws0487713:注册欧洲站必须了解的KYC资料
注册欧洲站必须了解的KYC资料
注册过亚马逊的卖家肯定知道,欧洲站的注册流程比较于美国站和日本站都较为复杂一些,审核时间相较而言也比较久,其中最重要的审核也最占时间的就是KYC审核了,何为KYC?其实就是Know Your Customer,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KYC大概指的究竟是哪些资料,又有什么硬性的要求呢?
当你在注册账号的时候,绑定完收款账户之后,会出现一个Upload Required Documents 这样一个链接,点击进去就会出现上传文件的页面:

一般需要准备的KYC资料如下:
一、公司注册证明(营业执照正本)
二、银行账单(公司银行账户开户许可证/对账单,任意银行皆可。)
三、主要联系人证件(护照。如无护照可以提供法人身份证和户口本)
四、主要联系人个人账单(费用产生日期和开票日期都需在90天以内,正规机构出具,印有姓名和详细居住地址。如信用卡账单、水电煤气账单、话费账单等)

以上都是大陆法人独资的公司必须要准备的KYC资料,这些资料上传到后台,就会进入漫长的KYC审核流程了,如果资料提供的有问题,譬如照片和扫描件不清晰,地址不是拼音拼写的,还有邮编与注册时填写的不一致,都有可能会要求重新再上传,直到没有问题,KYC审核通过之后就会收到亚马逊Good news的邮件,后台所有正在审核的提示也都会消失的。

wxlyy168948:幸会! 注册欧洲站包KYC审核
需要注册公司 亚马逊全球开店 入驻速卖通 商标注册欢迎联系我幸会!

Klaus@:需要代运营的可以联系我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