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骗局各位请小心1月14号的时候

opel8880791:尼日利亚骗局---各位请小心
1月14号的时候,有个英国人头像的人要求添加我为微信好友。
然后开始说哪款产品急着要,我以为是年底,其他工厂都放假了,做不出货,所以他才那么着急。
我比原价提高了15%的幅度给他,他竟然没有讲价,直接让我发PI给他。(这个时候我已经有所怀疑,但是没到最后也不知道真假,我继续跟进下去)
数量300个,分开2个地方寄,第一批150个先去尼日利亚,说是政府的工程,必须要第一时间寄出。而且要用DHL寄给他,我报的DHL价格比实际高了很多。他也没有说什么。(怀疑加深)
因为当时是星期6,他说他星期一就会把所有款项一次性打给我。期间,他一起床就和我聊天,还不断地强调诚信是最重要,还跟我说他的家庭情况,爸妈做什么的。(我当时就想,一个做生意的怎么会那么有空和我聊天)。
因为他要的普货,当时也不确定这个客户的真假,我就先下单给工厂先生产(我是在公司打工的,不是SOHO,发到这个版块想让你们都有所警觉),如果是真的,我就可以随时准备发货,如果是假的,150个普货,我可以做库存,也是畅销产品,影响不大。
然后到了星期一,他跟我说他们现在那边是XX点。但是我查了,英国伦敦的时间比他说的要晚一个小时,反之,尼日利亚的时差是跟他说的时间是一样的。
但是星期一他并没有发水单给我。我跟他说了最后一次,让他赶紧付款,要不然时间来不及。
到了星期二早上,他跟我说他准备一大早去银行了,他说银行是8点开门的。跟我聊了几句,就说开车走了。然后到银行,还拍了一个假的银行图片给我。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GTBANK。我上网查了相关资料,GTBANK是尼日利亚最大的银行之一,但是在英国也是有分行的。我查了查,英国分行的营业时间是9点,不是8点。疑点越来越多。汇款前还跟我说了,如果这150套能早点到,接下来我们有一个大单4000个。让我赶紧生产。我继续怀疑着。
过了几个小时,他终于把水单发给我,我不确定真假,一切就等钱到帐再说。
重点来了,这两天,一直催我发货,说钱很快到账了。先给我发货,基本上他一起床就给我发信息,我强调了很多次,公司的硬性规定,必须钱到帐才能发货。也不差这2天。然后他就没有回复了。
今天他又找我,让我帮忙赶紧把货先发了。他可不想没了这个客户,说了好多次,而我也强调了很多次,钱到帐才是硬道理。
还给我打电话了,电话号码是尼日利亚的,是所谓他的客户给我来电了,直接让我赶紧给他发货。求了好多次。因为之前也有所怀疑,这次我就确定他是骗子。
我在电话里面跟他说,我会安排的了。
然后我在微信上面跟我那个所谓的英国客户说,为什么你客户直接给我打电话?你不怕他直接跟我联系,然后拿个最低价,他可以赚多一点吗?
他说他相信他。然后我就不跟他废话了,让他直接给我打电话,我说你公司的电话打不通。
然后就么有然后了。
以下是那个骗子的公司信息:
尼日利亚的骗子公司信息:
KINGS & SONS. NIG. ENT.
Add No 17 Olubayo street Kola Alagbado Lagos Nigeria Africa
contact person by name.
Mr Eze James .
post code 23401.
Tell +2349032077527
装成英国客户的公司信息:
WELLCAME ELECTRONICS DISTRIBUTORS. CO. LIMITED UK.
Head office No 7134 jamrck road London uk.
Branch office 2366 hundle line road DUBIA UAE.
Tel +44-7064352387
Fax +44-7065234235
Email: donwell699@gmail.com
MSN: donwelljack@hotmail.com
Emaail:wellcame69@yahoo.com
Wechat ID: Donwenkoba201

Anna20140102:1楼很谨慎,现在骗子多,大家都要多多注意。

越欲重生:英国人玩微信的少

diboy:管他这么多,不见钱什么都不算

CCIC_Adam:::6 ::6 ::6 ::6

Nichole1386:幸会! 见钱发货,眼开,,,

marketer:不打定金不能生产

MichaelHall87:钱进口袋才是硬道理

happyh:这个社会真的是,诚信的越来越少了

木槿历险记:感谢1楼分享,你分享的经历,我也遇到一模一样的了 坚决要收到钱才能发货
这是那个Scott Martin发过来的,第一个政府工程地址 ,还有第二个UK地址。
昨天晚上也发了一个GTBANK 的图片,要求我今天早上一定要发货给他
和1楼各种信息都一样,只有邮箱和微信不同
不管怎么样坚持要钱到账的才发货。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 effort over our business.
i sincerely promise to do so many more business with you in the future and we have to move on together with trust. Because trust is the key point of business transaction.
Yes. Any package Box is OK for My Africa customer because she need the first 100pcsand 12pcs NVR very urgent now.
This is my Africa customer shipping Address for the first urgent 100pcs.
company name.
SONJACKY & BROS. NIG. ENT.
Add No 48 Olubayo street Kola Alagbado Lagos Nigeria Africa
contact person by name.
Mrs Obinna Chidinma .
post code 23401.
Tell +2347053589709
ship via DHL Express is very urgent.
payment Method TT Bank transfer
Add the shipping cost by DHL on the PI. and prepare the first urgent 100pcs and get them ready for shipping.
The first urgent 100pcs is needed in next 6days from today. And note that the first 100pcs cameras and 12pcs NVR is urgently needed for a project contract there in Lagos Nigeria Africa. and it's all required by the Government officials for their project seminal contract in Africa
,
------------------------------ ------------------------------ ------------------------------ ------------------------------ ------------------------------ -----------------------------
This is the second UKcustomer shipping Address of second 150pcs And she need them in the next 20days from today.
company name
Amiss company LTD UK .
Add No 235 luke Avenue manchester UK.
Contact person by name.
Mrs Obama Amanda.
Tell- +447053828576
Email amanda@hotmail.com
Post code 03520.
Looking forward to establish a long team business relationship with your
company in future.
Awaiting to hear from you soon.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Mr ScottMartin. ( C E O. Director. General )
WELLCAME ELECTRONICS DISTRIBUTORS. CO. LIMITED UK.
Head office No 7134 jamrck road London uk.
Branch office 2366 hundle line road DUBIA UAE.
Tel +4470-64352387
Fax +4470-65234235
Email: scottwell69@hotmail.com
MSN: scottelljack@hotmail.com
Emaail:scottmartin699@yahoo.com
Wechat ID: scottmm699

Angela123@:
1楼难道生产不用收定金的吗?

zjiele123:款不到死不发货就算有订金也一样,

尼日利亚骗局各位请小心1月14号的时候
文章首发表于:2017-1-18 17:2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