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各地兼职验货员代朋友公司 第三方检测验货公司

wuya41:寻各地兼职验货员
代朋友公司 第三方检测验货公司,寻找各地工作认真,能当天出英文报告的验货员,400元/天一天1-3个货,有意加QQ:2165433523备注地区

jjtools:宁波的支持!18968333010 胡工 jjtools@126.com

JoyFQA:本人长驻广东中山,有多年外贸行业和第三方验货验厂工作经验,熟悉空调,冰箱,风扇,料理机,广告机,箱包,服装,家具等产品的材料和制作工艺,品质要求,严格按照客人要求(或者按国际AQL标准)抽样进行抽检,将货物实际状况第一时间反馈给客户并尽快出具详细的验货报告给客户,本人做事认真负责,收费价格合理,坚信客户的发展就是我的发展,客户的未来就是我的未来,所以我愿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和客户相互的信任 ,谋求共赢的合作。如有广东中山以及附近地区需要验货,验厂,监柜的老板请多多关照我,联系 QQ917934674

luckyTM:
广东地区验货专业提供国内第三方验货,验厂,监柜/监卸,取样,服务。
主要服务区域:
珠三角地区:江门/中山/顺德/珠海/广州/阳江等包括:
1,生产前期检验
2,生产中期检验
3,出货前检验
4,全检
5,监装/监卸及取样服务
6,工厂/供应商评估审核
7,社会责任审核
联系: Lucky
电话: 18819299870
邮箱: 18819299870@qq.com
微信: 18819299870

cblmike:本人现居安徽合肥,有7年的检验经验。自备工作所需等工具,诚实公正的工作态度,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熟悉服装、家电、户外藤编、家纺、鞋、竹木制品、杂货,玻璃制品等。可根据贵司的需要,提供全面的验货图片,也可以24小时内出英文报告。
联系方式:QQ:910916456
Tel: 13965023031 JIMI

zhangdeli:承接青岛,潍坊,淄博,临沂,威海,烟台,临朐,曹县,菏泽,济宁,聊城,商丘,泰安,济南,临沂,曲阜地区验货,验厂,审核辅导,水尺,量油,监装服务,电话:18561558189
QQ:707777205
1:熟悉产品:纺织,杂货,汽车,轮胎,食品,木材,陶瓷,玻璃,草柳编,铁皮制品,五金 配件,机械,小电器,水泵等。玻璃、陶瓷、草编、柳编、琉璃、木制品、彩钢板、枕巾、窗帘、靠垫、弹簧床、氧化铝块、玩具、童车、啤酒桶、法兰、家具、童车、童装、输液器、毛巾、塑料袋、手套、衣服、机械、柴油机五金冲压、焊接、粉末/注塑、电镀、装配、包装、缝制生产工艺及质量要求;注塑成型、吹塑、注塑、丝网。2:可以快速、准确地使用质量工具,卷尺卡尺千分尺B C 3:熟悉)户外家具、室内家具、运动器材,帐篷、童车、的餐桌椅、茶几、电视柜、铭牌、烧烤炉、烧烤用具、文具、工艺品质量4:精确制导)标准。对供应商的质量和质量体系的评估,可以准确的质量异常分析,改善,预防效果确认。5:较强的适应能力。6:有一定的开发新供应商的能力。7: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统筹计划能力。8:用感恩的心,用认真做的事情,用消费者的心态来检验产品的质量。9:用消费者的头脑来检验产品的质量。10:验货,验厂,监装 有第三方验货经验,、电动工具、健身器材,帽子、头饰、五金制品、包装材料、 纸制品、塑料制品、 厨房用具、玩具、文具、时钟、纺织品、 皮革制品、箱包、玻璃制品、陶瓷制品、木制家具、工艺品等技术检验及验厂咨询服务电话:18561558189
QQ:707777205
本人第三方检验经验,中期检验的2个产品包装前抽样检验,出具了详细的报告,由客户的质量,最终确定是否装运;3公证检验,检验报告出具的详细,产品出口后的质量检验监督责任4 + 5柜厂审查(详细审查报告根据客人需要,根据客人的需要,根据客人的需要,改进工厂的内部质量控制,根据项目提供的项目。服务优势:集成测 ..电话:18561558189
QQ:707777205(产品检测实验,散货船监装装卸,水尺,量油,验厂审核辅导等)

我很愤怒:提供全国主流城市验货验厂测试服务
承接以下产品验货:消费品,工业产品,电子电气,服装
可提供服务:
1. 前期验货(PPI)、中期验货(DPI)、末期验货(PSI)
2. 货柜监装(Loading Supervision)
3. 供应商审核(QMS\EMS/SA Audit)
4. 驻厂检测
注:可按照客户要求执行货物检验、供应商审核、货柜监装工作。自备电脑、相机、条码扫描仪、测量工具等验货设备,可按照客户要求出具英文验货报告。
服务区域:涵盖大部分国内城市,服务范围广
服务客观公正,做事认真负责,绝对为客户保守商业机密,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品质咨询服务期待与客户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
林先生
Tel:+13348382260
QQ:3285438302

gao1zheng:本人现居广东东莞,提供广东东莞,深圳,惠州,潮州,汕头,佛山,中山,江门,广州等区域验货服务。寻求兼职,可长期合作,诚实守信,11 年第三方公正行验货经验,工具自备、当天出中英文报告。 (本人专业验大小家电,杂货,灯具,日用品等产品) 服务时间:全兼职熟悉第三方机构验货流程,提供专业验货服务。 联系QQ421101664

llm7811:JDS国际验货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提供国内第三方验货,验厂,监柜/监卸,取样,翻译以及咨询服务。
目前出口形势日益严峻,一方面产品利润在逐渐减低,另一方面还要保证出口产品的质量,避免采购商的投诉和索赔。一票货物一旦出问题,不仅利润没有,甚至还要亏损很多。在利润低又要保证货物质量的情况下怎么办呢?
1. 请国外公正行验货:价格高,程序复杂。
2. 业务员自己去验:时间不允许,出远差除了高额的差旅费外还要承受颠簸之苦。
3. 自己招验货员: 工资+差旅费=负担重,不划算。
这种情况下,找一个信得过,价格合理的验货公司就是你的最优之选了。
我们业务包括:
1,生产前期检验
2,生产中期检验
3,出货前检验
4,全检
5,监装/监卸及取样服务
6,工厂/供应商评估审核
7,社会责任审核
联系:
Tel:+86 13738552745 陈经理
QQ客服:70472986
公司网址:www.jdsinspection.com

zhfei2016:扬州南京镇江及周围城市提供验货专业外贸人员,当天出报告。因为信任所以简单。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koukou 994251463

Wayne_Ren:您好!我是验货员Wayne,我常住在上海虹桥,承接上海,江苏,浙江及安徽范围内验货验厂监柜服务。
验货:线上、全检、AQL随机抽检
验厂、陪外国客户验货或验厂、监柜
1.5年贸易公司质量管理和验货验厂经验(电子/通信/玩具/杂货)
2.熟悉第一方和第三方机构验货流程和测试程序
3.熟悉欧美产品相关标准(FCC/UL/ETL/CE标准),熟悉ISO9001:2015QMS质量管理体系
4,.熟悉使用电子/通信测量设备(网络分析仪 示波器 电子负载仪 各种安规测试仪等)
5.了解合金/塑料/橡胶等加工工艺(吸塑/注塑/冲压/电镀/焊接等)
6.工作态度严谨,为人诚实守信
7、C1驾照,三年实际驾龄,自备交通工具
效率:验货当天出具详细英文报告
报告格式:1)几大公证行的报告格式2)指定模板格式。
电话/微信:15721238276 QQ:944655253 邮箱:tiejiang97@163.com
工作出发点:客户利益永远大于自己利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期待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wuya41:请加新QQ:2081634896

思科检验:外贸出口的好帮手---思科检验
目前出口形势日益严峻,一方面产品利润在逐渐减低,另一方面还要保证出口产品的质量,避免采购商的投诉和索赔。一票货物一旦出问题,不仅利润没有,甚至还要亏损很多。在利润低又要保证货物质量的情况下怎么办呢?
1. 请国外公正行验货:价格高,程序复杂。
2. 业务员自己去验:时间不允许,出远差除了高额的差旅费外还要承受颠簸之苦。
3. 自己招验货员: 工资+差旅费=负担重,不划算。
这种情况下,找一个信得过,价格合理的验货公司就是你的最优之选了。
思科商品检验用认真的态度,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格,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
随时需要,随时安排,如实反映,不满意不收费!
电话:18257018816 David 邮箱:cs02@thinkinspection.com

xd6605022:
提供江浙沪兼职验货验厂监装跟线跟单服务
接单范围:验货、验厂、监装、跟单、跟线。
产品范围:厨房家电、生活电器、个人护理电器,黑色家电系列、灯具、园林机械、电动工具、手动工具、休闲用品、畜牧用品、宠物用品、日用杂货、玩具、运动防护、家具、陶瓷、纺织等。
原则:不收红包,寻求稳定,长期合作。
工作经验: 10年工厂,4年公证行,3年贸易公司。
每周空闲时间:两天到六天。
覆盖范围:宁波大市区辐射至长三角区域。
TEL:13631613805
QQ & Wechart:570293151.
Email: sparkgz@163.com

我很愤怒:很多的客户都有这样的顾虑,到底是选第三方的公司还是个人QC呢
从价格方面看,第三方的公司是和个人QC没法比的,他们除了交通人力外没有其他的成本。
但是很多客人还是觉得第三方的验货公司靠谱些啦,当然我们是TTS,一家有着超过10年经验的第三方验货公司,
客观说,像我们这样的专业的第三方,可能你只需要一个man-day,但是我们后面有业务,有排单,有质量主管,有QC,有廉政投诉经理等一系列人员在操作,工作质量和效率肯定高很多。一份报告多次审核,至少需要两个质量主管审核签字,质量肯定也是高很多的。
所以综合来说,找第三方的验货公司吧!
有需要联系我~
我们业务包括:
1,生产前检验
2,生产中检验
3,出货前检验
4,全检
5,监装/监卸及取样服务
6,工厂/供应商评估审核
7,社会责任审核
8,实验室测试
9,认证
10,验厂辅导
11,电商平台报告
联系:
TTS-Lucas
Tel:+86 592 5219230
Mobile:+8613348382260
QQ:3285438302
邮箱:lucas.lin@ttsglobal.net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