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及配件出口沙特需要办理CB认证CB认证找环

fyjamie:手机及配件出口沙特需要办理CB认证
CB认证找环测威检测,沙特标准局SASO通知自2018年2月15日起对以下3类管控内的产品:
1. 手机2. 手机充电器 3. 手机电子配件 (耳机,数据线,手表等), 不包含手机电池
中国出口厂商和贸易商需提前向SASO申请并获取IECEE认可证书(SASO IECEE Recognition Certificate, 简称 SIRC)。 沙特CoC检验也会要求客户提供SIRC证书。特别注意的是,申请SIRC需要提供有效的CB证书和产品的测试报告,CB证书和报告必须是在IECEE CB认可的实验室进行并出具。
为免耽误产品清关, 中国出口商和贸易商应尽快申请SIRC证书。产品如未取得CB证书及报告的,制造商应尽快向认可的CB实验室申请。
申请SIRC所需文件:
申请表 CB 证书 CB报告及沙特偏差 产品照片
另外,针对以下几类产品,沙特标准局SASO还未正式通知具体实施日期,请关注我们, 待进一步通知。
电池 (手机,车辆) 照明设备 水泵 电动机 洗碗机 便携式电脑 电视
沙特阿拉伯cb认证申请证书 过,进入产品整改流程;(如产品测试通过,则直接进入下一流程) 6)TUV工程师到环测威进行目击测试; 7)目击后,环测威提供测试数据给TUV机构; 8)TUV机构出具测试报告和证书(如TUV-MARK,TUV-GS,菱形PSE等需要验厂的认证,发证书前需要先工厂审查,在验厂合格后才能出具证书报告。) 3.TUV七大优势; 1.目击测试,无需送样至TUV机构,节省时间,快速取得TUV相关证书。 2.免费预测试和协助整改,让您成本更低,产品更有竞争力。 3.连续四年成为TUV南德深圳合作实验室,熟练的申请流程、快符合该法令第三十条和第三十一条
CB认证需提交的资料 :
1. 产品使用说明书。
2. 安全设计文件(包括关键结构图,即能反映爬申距离、间隙、 绝缘层数和厚度的设计图)。
3. 产品技术条件(或企业标准)。
4. 产品电原理图。
5. 产品线路图。
6. 关键元部件或原材料清单 ( 请选用有欧洲认证标志的产品 ) 。
7. 整机或元部件认证书复印件。
8. 其他需要的资料。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