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开商业承兑汇票的公司吗现在越来越多的商人

云资信-喜融天下:在找开商业承兑汇票的公司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人开始知道商票的重要性了。商票可以用来融资、抵债、拿货。聪明的商人都已经开始玩商票。
首先我想想普及一下商业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说白了就是企业根据贸易关系开出的一张票据,由接票人到期承兑。再说白点就是企业开张欠条给你,你在规定时间给他货,他在欠条到期时给你钱。
至于为什么有些企业可以代开别人企业的商票,那原因其实更简单了,因为关系好,当然这里的代开并不是直接替别的企业开,而是由代开公司帮你牵头,由原公司开出的商业承兑汇票。可能你会想,那我为什么不能直接找原公司去开商票呢?你可以去试试,试试你就知道了。
代开商业承兑汇票,也仅仅是给你提供一种融资的渠道,至于最终能不能融到钱还得靠你自己。拿到这张商票就预示着你在商票到期的未来将会有一笔资金,如何运用好这比未来的资金,相信聪明的你肯定有许多想法!

索罗斯公爵: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