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平台还有哪些说到跨境电商平台大部分

美国仓一件代发:跨境电商平台还有哪些?
说到跨境电商平台,大部分人跟我一样,最先想到的就是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这四大目前主流的平台。而除了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平台之外,各种各样的跨境电商平台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出,下面为大家汇总看看跨境电商平台都有哪些?
Overstock
女性消费群体占76%,常客年平均消费达5000美金 Overstock是一个以女性中产消费群体为主的电商平台,女性消费群体占76%,而这群人的年收人均在85000美金,相当于是中国两万人民币一个月的工资,为平台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据畅路销高级电商顾问Jo介绍,Overstock原是以家居产品起家,而平台的平均客单价都较高,基本上保持在200美金,家居用品平均客单价为290美金,常客年平均消费是5000美金,复购率达一个月2次。
Tophatter
世界销售速度最快的移动端折扣购物平台 亚马逊、eBay、Sears、沃尔玛或其他市场上销售的大卖家都很看重Tophatter,一个颠覆性新潮跨境电商平台,全新的销售渠道。 Tophatter的顶级卖家每周可以售出500-1000甚至更多件商品,平台会根据数据让卖家的产品基于各种因素得到更多的推荐。
沃尔玛
拥有6300个国际商店,几百美金体量助其增长迅猛 沃尔玛被誉为是电商平台领域的一颗上升的新星,据悉,每月有超过1.1亿买家访问平台寻找所需的商品。截止2017年1月,沃尔玛在全球拥有6300个国际商店,在美国有超过5300家零售商店,基于其强大的线下渠道资源及电商物流优势,沃尔玛不论是在发货、取货还是在客服以及退货等环节都赢得了不少买家的青睐。
Newegg
在中国大陆有招商,仅限企业入驻 Newegg(新蛋)网于2001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南加州的洛杉矶,是美国领先的电脑,消费电子,通讯产品的网上超市。新蛋聚集约4,000个卖家和超过2500万客户群。最初销售消费类电子产品和IT产品,但现在已经扩大到全品类,品种类高达55,000种。吸引了18至35岁的富裕和熟悉互联网的男性。畅销品类是汽车用品,运动用品和办公用品。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消费者是男性,但女性消费者也在快速增长。

美国仓一件代发:Bestbuy
由于线下业务的衰落,Bestbuy(百思买)逐渐将目光放到了线上,于2011年进军网络市场。其网站聚集了100多个卖家,每年有10亿的访问量。目前,其线上的跨境业务主要在北美国家,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网站总共提供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三种语言服务。与其它电商平台不同的是,只有被邀请的卖家才可以入住Bestbuy平台,并且产品可以出现在百思买门店销售,但其产品仅局限于消费类电子。
Staples Staples(史泰博)
是全球卓越的办公用品公司,创建于1986年,目前在全球拥有2000多家办公用品超市和仓储分销中心,业务涉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Staples也迅速展开了自己的线上业务,主要通过建立分站和本地化运营的方式打入国外在线市场。其于2004年来到中国,后来还推出了Staples中国官网,主要经营纸张、耗材、文具、设备、日常用品等十大类数万种办公用品。
Neiman Marcus Neiman Marcus(尼曼)
是以经营奢侈品为主的连锁高端百货商店,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能进入该百货的品牌都是各个行业中最顶级的。其在线零售业务也于近几年做得风生水起,商品可运至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于2012年12月正式启动中国线上销售网站,提供中文、英文两种语言服务,产品包括女装、潮鞋、手提包、配饰、男士服饰、儿童用品、家居等。
J.C.Penny J.C.Penny(杰西潘尼)
也是由线下走到线上的典例,公司创立于1902年,迄今为止在全美设有1200多家大型服装商场,是美国最大的连锁百货商店、目录邮购和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主要销售男装、女装、童装、珠宝、鞋类、饰品和家居用品等。所有业务都由其自有配送网络提供全面支持,该配送网络是美国集成化程度最高的服装配送网络之一。其跨境业务覆盖美洲、欧洲、亚太、中东、非洲的近50个国家,目前也提供直运中国的服务。

华瀚李刚:收到,谢谢分享
你的帖子一直很给力

美国仓一件代发:
幸会! 幸会!

liansukuaidi:幸会! 幸会! 幸会! 幸会! 幸会!

AymanSarhani:多谢分享:GL

爱学委员:提供专业海外仓服务,有需要请联系我,谢谢!
:WG :WG :WG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