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都不会 外贸还做吗谷歌都不会 外贸还做吗为

giselle@cy:谷歌都不会 外贸还做吗
谷歌都不会 外贸还做吗
为什么外贸需要用到Google?
谷歌不用说,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对于外贸人,Google里面有大量的客户资源,大量的潜在客户。
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谷歌,那么你连外贸的门槛都没跨进来。
谷歌开发到底是什么意思?
笼统地说:凡是用到谷歌的引流,运营,广告,资源获取等行为都可以称为谷歌开发客户。
谷歌优化和谷歌推广,正在不断拉大各外贸公司的差距,本公司的外贸牛通过运用谷歌大数据的分析,通过SEM加SEO技术,保证年度访客量和首页关键词数,再经过社交营销转化,提高询盘量和转化率。
我们有很多案例表明,外贸牛正在为更多的外贸人找到高质量的询盘客户,提高销售业绩。时代在变,大家的思路也在随着时代的改变在改变,但每个人的思路可能都大不相同。
q2166330174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