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办理coc认证出货后均可办理免监装验货c

sh5545477:低价办理coc认证出货后均可办理,免监装验货
coc认证找环测威检测,COC证书是什么?
COC 的全称是符合性申明,COC证书是产品出口到中东和非洲国家的必要清关证书文件。
在不同国家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其中东非三国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都叫PVOC认证。
因此肯尼亚COC认证=肯尼亚PVOC认证
COC认证公司办理肯尼亚COC认证总共有三种形式,很多企业办理肯尼亚COC认证时只清楚一次清关COC证书,对COC认证公司办理的另外两种认证形式一无所知,下面的时间咱们一起看看COC认证公司对出口肯尼亚产品的COC认证形式具体有哪三种?企业产品出口肯尼亚时要选择哪一种认证方式呢?
申请肯尼亚COC认证的第一种形式:一次清关COC证书
这种方法是出口企业最常用的认证方法。使用该方法办理COC认证证书一般只需要一周的时间,即能成功办理。办理肯尼亚COC认证需要缴纳验货费,根据出口产品货值的不同缴纳的验货费存在一定的差异。
申请肯尼亚COC认证的第二种形式:先注册后办理清关COC认证
选择这一种方法办理肯尼亚COC认证需要的时间会比第一种认证方法长,整体耗时大概半个月的时间,不过注册的证书有效期比第一种形式要长,有效期为一年。办理咨询:15814721534 环测威检测。
申请肯尼亚COC认证的第三种形式:形式认可证书
这种认证方式和前两种认证不同,需要对产品生产厂商的工厂进行审核,对验货的要求和力度也更加严格,同时COC认证公司还会不定期的对产品进行抽检,公司生产的产品只需要想要销往到肯尼亚国家,都需要进行办理COC认证。
办理COC认证并不是所有的COC认证公司都能办理的,选择的权威性的COC认证公司必须要有ISO17025实验室的资质出具的COC认证报告才会被肯尼亚国家认可。
球泡灯SASO认证,射灯SASO认证,灯管SASO认证,路灯SASO认证,家用电器SASO认证,天花灯SASO认证,面板灯SASO认证
申请SASO认证注意事项及验货要求,以及申请费用
沙特阿拉伯工业及商务部及SASO要求所有SASO认证标准包含的产品在进入沙特海关时有SASO认证证书。没有SASO证书的产品会被沙特港口海关拒绝入境。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