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合适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着去追赶拼了命去靠

Smile-DK:最合适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着去追赶,拼了命去靠近的。
1、你以为的巧合,不过是另一个人用心的结果。
2、垂下的头颅只是为了让思想扬起,你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脚下就会有一片坚实的土地。
3、我渐渐明白,世间最可厌恶的事莫如一张生气的脸;世间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气的脸摆给旁人看,这比打骂还难受。
4、成熟就是:容得下生命的不完美,也经得起世事的颠簸。
5、我知道你总是心软,别人对你坏再多次,一次好就能让你不计前嫌,甚至还会为心里曾滋生过的那一点厌恶感到愧疚,可是亲爱的,这不是你的错啊,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我们不必像伟人一样原谅所有人,真实地活着就可以了。
6、乐观心态就是: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7、愿多年以后,你我仍是旧友,共饮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
8、做人可以不聪明,但一定要有分寸感。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应该是你的,才是你的;不该是你的,连搭腔都不要。宁可藏拙,也不要露怯。话说得越多,反而会显得自己越浅薄。所以,人要实,话要藏,用做事的结果来征服人,而不是说服人。
9、每座城市,大概都因为有了个特别的人,才赋予了它不平凡的意义。

10、愿今日之努力日后想起还能浅浅一笑,不愿今日之颓废用长长一生去悔恨。
11、特别羡慕一种人,能把什么都看的云淡风轻,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
12、努力经营自己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并且借由着这些美好,告诉自己不要低头,即使人生多艰,世事无常。
13、你也许想不明白人为什么要上班,但所有的物价指数都会让你想明白。
14、总有一天,你会等到一个让你安心的人,是秋裤扎在袜子里的那种安心。
15、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路还长,天总会亮。
16、愈是运气不好,愈要沉住气默默振作,静静熬过去,切勿扰攘,制造笑柄,留下后患。
17、最合适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着去追赶,拼了命去靠近的。
18、如果一个人想要做一件真正忠于自己内心的事情,那么往往只能一个人独自去做。
19、跟平时一样,当我想摆脱一个我不愿意听他说话的人时,我就作出赞同的样子。
20、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哪有时间揣摩别人。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这就是你的底气。

sss.m::GL :GL :GL

凤婷女装大库房:虽然是水贴,但是看懂了很多,点个赞

cielo1:这鸡汤来地正好

lastlover:我觉得 所有的所有 都是为我写的
最近状态太差了
开始了否定自己,开始了急躁

snow3028:确实挺鸡汤的乐观心态就是: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carrie950:最合适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着去追赶,拼了命去靠近的。:GL

木子先生93:这鸡汤来的正是时候,谢谢1楼了!

i_Sunny_me:不需要我们奔跑着去追赶以及拼了命去靠近的,往往也只能是合适的人而已,多半不会是那个我们特别喜欢或者真爱的。

最合适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着去追赶拼了命去靠
文章首发表于:2016-12-27 16:3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