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报关单能修改吗去年出口的商品海关商品

凝月幽镜:去年的报关单能修改吗?
去年出口的商品,海关商品编码不是我公司经营范围,金额超过500万,现在税务局不给退税,还能改报关单吗?

kedo:你是编码报错了?如果编码没错,那么没法改。
如果编码报错了,那么大金额,改起来也够呛。

凝月幽镜:商品名称,描述都没有错,就是编码写错了,有没有可能改啊?

tanfox:
编码确实错了就可以去申请修改,但是海关需要的资料很多,去试试就清楚了。

jansheng:这个金额太大了吧,是一批货还是几批。几批现在才发现也太粗心。先去海关现场问问科长给不给你改。

岳红英:
中欧 、中亚 国际货运找新家瑞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dadage:这很难很难,百分之1能改到

kedo:
实际产品,还有你申报的编码发来看下

凝月幽镜:是两台机器,一台200多万,都报错了

wryip24680:可以修改,上海口岸报关的请联系我13262732075

赛047:基本上是改不了的。
货都出掉了,死无对证了,如何证明更新的HS CODE 能够MATCH你实际货物?
何况,叫海关更改他自己已经放行你的HS CODE,岂不是相当于让海关自己扇自己耳光! 海关哪肯?

weifen888:这个很可能改不了的,不过也不要放弃希望 ,准备之前的原报关单,装箱单,发票等等,并写上一份详细的说明,写上原因并盖上公章之类的,可以试着去海关咨询处先了解,如果有机会可行,就将申请资料递交上去。幸会!

大飞龙:估计海关会训报关行,但是应该可以该,不然海关系统海关编码和商品描述不符合,海关早晚会找回来,让当时的报关行去找科长改单子,不能让企业承担不能退税的损失

产地证/文件认证:没办法改报关单了。

小帆1986:应该是改不的,涉及到退税 谁都不愿意 承担责任。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