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证46A 显示问题请问大侠 客户F46a

Sandyzhang316:信用证46A 显示问题
请问大侠 客户F46a 要求显示 INDICATING SHIPPED ON BOARD DATE AND VESSEL
NAME EVIDENCING THE SHIPMENT OF MERCHANDISE STATED ABOVE 。
这个 SHIPPED ON BOARD DATE 是装船日还是船开的日期啊 船公司会给显示吗 ? 急等~~

awen2188:装船日。船公司会给显示的。
awen2188

nbpicc:开船日期是一定会显示的
装船就不知道啦

创华贸易:SHIPPED ON BOARD DATE 字面意思是装船日期,然而国内船公司或货代出具的提单,一般会显示开船日作为SHIPPED ON BOARD DATE.

一般提单都会显示这个日期,但如果提单的SHIPPED ON BOARD是预先印就的, 那么可以无需显示相关的日期,而将会以提单的签发日期作为SHIPMENT DATE来审核。如果SHIPPED ON BOARD是后期打印或盖章的,那么必须带上日期,此时该日期就是SHIPMENT DATE.

产地证/文件认证:开船日期会显示的。

平安货运保险赵:
SHIPPED ON BOARD DATE 会显示的
有的是提单有格式显示
有点的用印章盖的

taotao3142:LZ没说明这是46A里针对哪个单据的要求。
SHIPPED ON BOARD DATE 是装船日,在提单中会有专门的显示的,有可能会跟提单的签发日或开船日相同。

Sandyzhang316:小结:SHIPPED ON BOARD DATE 装船日 和提单的ISSUE日期一样, 已经交单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