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尝试打电话开发国内跟单转外贸快一年了经常

tslanbao:最近尝试打电话开发
国内跟单转外贸快一年了。
经常在FOB潜水,学习,偶尔回复一下路友。很久没写过关于自己的现状了。
现在看回刚注册那会的文字,恨不得把它删了。现在看来,问题好傻。呵。
但是,虽然傻,毕竟自己也就那样过来的。留着吧。
觉得FOB好多大神都好牛,利用GOOGLE可以找到Key man的邮箱。
看了好多,就是学不来。所以吖,开发信,经常就石沉大海。
上月展会归来之后,也不知哪来的勇气,不开发信了,利用懒人工具找到合适的客户,就直接打电话。
虽然英语不怎么行,常常写E-mail 还得靠有道查单词呢。
但是,打了10来天,感觉效果比开发信好多了。
顺利找到负责人,还报了价。
虽然离出单还很远,也算是好的开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加油。
PS:有跟我一样现状的路友吗,分亨下经验吧,谢谢。

556525:努力,再接再厉!

sustained4233:麻烦问一下打电话,一般接电话的都是前台吧,你要找人家的采购,别人会给你转吗

A级报关/单证:打电话好,是要电话联系比较直接

zsx9410:本人初级阶段 还不知道怎么开始。求赐教

tslanbao:
很幸运,我之前找那几个,有帮转。当然,接电话的时候,用小语种,我是听不懂她们在说啥呢。

tslanbao:
我也是尝试阶段而已,一起加油。

七色紫罗兰:非常不错 加分鼓励

lcy671:我是做出口代理的,我每天的工作也都有打电话,怎么说呢,打电话的时间成本比较低吧,总的来说效率会高一点。

tslanbao:
好激动。谢谢版主的鼓励。我继续加油。

tslanbao:
就是这样子的,之前发了开发信,就干等回复,打电话来得干脆一点,行就行,不行就不行,马上会知道,感觉更有效利用时间。

bosunhu:就是SKYPE话费太贵,打几通电话,几十块钱就没了。

tricom:
那就试试我们的电话呗。可以先去我公司官网了解了解www.tricom.com.cn。或者百度厦门特瑞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需要联系我0592-6517028-610

tricom:有需要国际电话可以联系我。可以先去我公司官网了解了解www.tricom.com.cn。或者百度厦门特瑞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需要联系我0592-6517028-610

bosunhu:
你确定你们的比SKYPE便宜。感觉好像挺高科技啊。


Glenda2016:哇 崇拜 我打电话效果一般 因为不知道说什么 而且 大多语音和前台

sustained4233:
跟单转一年还没接单吗,能否告知是做什么产品

Angie-fuzhou:好棒啊,加油,我也会开始打电话开发客户了

ritter89:有时候回头看看还是不错的

Linda1275:高手啊 一般说找谁啊 找采购别人就会给你转的嘛?
如果别人说有供应商不需要新的供应商你又咋弄的?
求赐教。

tslanbao:
不是,要是那样早饿死了。我是说,现在打电话开发并报价的这几个客户,离出单还很远。我试过一次,跟了8个月的客户才开始下单。

tslanbao:
不,别高估我,我觉得是靠点运气而已。我一般打电话前,会用懒人工具找到目标客户,然后在人家官网看上1-2天,判断这客户对我们这产品有没需求,才开始打电话过去,先说明一下情况,介绍自己,然后对前台说,估计你们也会对我们有兴趣,就让她帮忙转进口负责人或者采购负责人。
有时候人家会说采购出去了,或者说人家在开会,让我明天再打。试过连续预约3天,才帮我转的。

tslanbao:
幸会! 虽然现在还是菜鸟中的菜鸟,但看回以前,觉得还是进步了。

tslanbao:
一起加油。

Vanne:打电话 不错 加油

黑猫卡卡西:你们打电话是自己掏钱吗

wendylee2014:感觉你们都好厉害,从小到大我的外语都特别不好,别说外贸了,就是货代都要求英语4级,好吧,姐还是老老实实做吨车运输;P

最近尝试打电话开发国内跟单转外贸快一年了经常
文章首发表于:2016-5-25 16:06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