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口贸易处理咨询一般贸易从泰国到上海的空

罂恋粟:关于转口贸易处理咨询
一般贸易,从泰国到上海的空运收费标准是多少?
我司属于自贸区,是不是可以将货物放在自贸港处理包装事宜,作为转口贸易处理?这样就不需要缴纳进口关税跟增值税,当然也没有退税?
请对这块了解的大虾多赐教,十分感谢~

andtax:运费不知;
进口到自贸区包装或加工后复出口,不在国内销售,是不用缴纳关税和增值税的,当然也没有退税。

陈晓聪:坐等答案。我也想学习一下这方面。

罂恋粟:请问做转口贸易,货物进口到自贸区里面,货代仓库帮忙拆换包装再出口的话,一般收费是怎样的?
如果我司派熟练工进入自贸区货代仓库安排拆换包装,费用又是如何收的?
在自贸区的仓储费用是怎么收费的?
请了解相关情况的大神帮忙回复下
多谢,新手不熟,求赐教

Speedy小纪:我司只有操作过出口在转口国家的转口操作,你这种情况不大清楚,坐等高手解答

罂恋粟:关于转口贸易要报关事宜 :
如果在自贸港的区域,进口和出口都不需要报关;
如果不在自贸港区域,进口和出口需要报关
是这样的情况吗?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