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人棉印花布现货仅限江浙地区我们有东南亚

luguodong109:求购人棉印花布现货(仅限江浙地区)
我们有东南亚客人需要人棉印花布,规格 R 32X32/68X66或近似密度。活性印花或数码转移印花都可以。质量不可以太差的,不要垃圾货,要中高档质量。我们要求供应商有自己的现货仓库,不要从其他家拿货的那种档口。到时候我们会去你仓库里面现场挑选花型买货。第一次我们会挑选7~8个花型,每个花型300~500米,以后数量会增加。
我QQ 2506219814,电邮:88913881@163.com联系上后告之电话和微信号,不然太多各种杂乱推销者。
下面是我们需要的花型的风格图片。请注意,这只是我们有兴趣的风格款式,不必完全和我们的花型一样,只要风格一致就可以了。

针织蕾丝网布:
绍兴清驰纺织有限公司是蕾丝、网布、花边、烫金等后加工 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有自己的工厂,产品多元化是本公司的特点。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微信:13615857365,qq554777543 ,、欢迎联系
针织类的双面织做运动服饰的,乱麻 牛奶丝,泳装布,三明治,等 都可以做且 价格绝对ok!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