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合肥的出口代理公司寻找合肥的出口代理公司

生生难越:寻找合肥的出口代理公司
寻找合肥的出口代理公司,个人SOHO,需要挂靠有进出口权限的公司

随风随意:出口代理公司不分地界,1楼有需求可以找我,我们公司是上海的进出口纯代理公司,2017年全国外贸行业进出口额TOP250,个人SOHO也可方便、放心挂靠。

xhj_lu:可以联系了解一下,不过公司不在合肥

成长风雨中:从代理行业小十年经验,欢迎咨询。

Lizzyzhang2012:河南的出口代理,将近20年经验,欢迎联系

JillianZ:建议找纯代理,无自营业务不占用资金。同时代理也无地域限制,我司支持全国报关。有需要随时联系。
山东新华锦省级进出口代理,纯代理无自营,国企改制上市公司。
付款结算快,中信保服务,融资垫款,三日垫税。
海关双A企业通关快查验率低,退税A类企业。
代理收汇结汇报关退税核销全流程。
可做产地证两用无限等各类单证。
为你的外贸业务保驾护航,欢迎垂询

店长Z:杭州代理路过

文zw:宁波专业纯代理公司代理不分区域 价格实惠联系方式见签名

索罗斯公爵:贸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物流、报关、福费廷和保理、信保融资、垫资、伊朗结汇五天、退税等)。
宁波杉杉集团—中国进出口服务行业领航者,争创服务贸易的领军企业,与世界经济蓬勃共进,打造国际一流商社。 【宁波专业进出口代理,福费廷和保理,中信保下垫资服务。可以操作信用证,接受信用证,审核信用证,信用证准备资料,信用证交单,一条龙全部可以操作(进口押汇、出口押汇、出口信用证贴现、打包贷款、国内信用证融资、沉默保兑、福费廷和保理)。结汇快,付款快(当天付款24小时内)在汇率波动较大时,用效率帮客户避免汇率损失】。
诚待合作 联系方式见签名

zhouzhoujojo:上市企业,纯代理、外贸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福费廷和保理,中信保下垫资服务。可以操作信用证,接受信用证,审核信用证,信用证准备资料,信用证交单,一条龙全部可以操作(进口押汇、出口押汇、出口信用证贴现、打包贷款、国内信用证融资、沉默保兑、福费廷和保理)。结汇快,付款快(当天付款24小时内)在汇率波动较大时,用效率帮客户避免汇率损失】。
华东区域纯代理公司,目前在各大城市均有办事处,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
诚待合作 联系方式见签名

宁波至君和3:宁波专业纯代理公司代理不分区域 价格实惠联系方式见签名

Eason.T:上海进出口纯代理,地域是次要的,服务和价格是第一位的,欢迎联系幸会!

wynonwoven:宁波代理

15058010854:宁波代理出口路过~

宁波至君和3:宁波专业纯代理,价格实惠,服务周到,欢迎联系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