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欧盟所需要的权威欧盟授权代表欧代哪家机

深圳贝德检测:出口欧盟所需要的权威欧盟授权代表(欧代)哪家机构可以办理?
欧盟授权代表简介
欧盟授权代表(European Authorized Representative)是指由位于欧洲经济区EEA(包括EU与EFTA)境外的制造商明确指定的一个自然人或法人。该自然人或法人可代表EEA境外的制造商履行欧盟相关的指令和法律对该制造商所要求的特定的职责。
欧盟授权代表的职责包括:
1/ 作为制造商指定的授权代表,负责与欧盟范围内各个国家的医疗器械监管机构联系,处理医疗器械的事故、投诉、不良事件以及召回等工作;
2/ 保留制造商的CE技术文件,当监管机构提出问题时,进行联络制造商、回复和沟通;
3/ 受制造商的委托,在欧盟进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
4/ 受制造商的委托,申请欧盟颁发的自由销售证书。
欧盟外制造商为什么需要一个欧盟授权代表
根据欧盟的法律要求,为了实现产品的可追溯行(traceability),制造商投放到欧盟市场的加贴了CE标志的产品必须标有制造商的名称和联络地址, 如果制造商来自欧洲经济区EEA(包括EU和EFTA)以外的国家,其产品必须同时在标签(铭牌或包装)上标有制造商和制造商的欧盟授权代表的名称和联络地址。
我司还有美国防止儿童打开包装测试(ASTM-D3475,CFR 1700.20,美国CPSC),除螨测试 、杀菌测试 、加拿大TSSA注册,国际产品检测认证(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尼日利亚PCSC 、肯尼亚:PVOC 、沙特:SASO ) ,食品级(欧盟食品级美国FDA 德国LFGB),环保指令:RoHS 、化学测试:Reach,欧洲授权代表等多项认证服务,欢迎咨询!
深圳市贝德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后瑞第三工业区E栋6层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 L7154)
孙工173-8876-8625(微xin同号)
qq288-558-1472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