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美国LDP双清到门为什么近年来这么多美

dennyliu:什么是美国LDP双清到门?
为什么近年来这么多美国客人要求 LDP 条款进行贸易呢?
供应商都在报FOB&LDP价格,供选择?
什么是LDP/DDP?
货权的保证怎么说?
LDP跟FOB到底有什么区别?
操作LDP要注意的问题?
LDP的优势和风险有哪些?
开这个帖子目的是想给各位刚开始接触LDP、打算操作LDP、没了解过LDP的路友们分析讲解下,各位多多支持!
什么是LDP?
DDP:Delivered Duty Paid,完税交货
LDP:landed duty paid,完税交货
LDP/DDP=FOB价格+目的国税捐+运费+清关杂费。均由发货方负责承担所有费用及相应责任,收货方只需等在仓库收货即可。
简单理解,都是需要到门交货,整个流程是从工厂一直到美国仓库,包括货物运输、保险及美国清关、缴税、派送一条龙服务。

dennyliu:为什么近年来这么多美国客人要求 LDP 条款进行贸易呢?
现在不少服装企业反馈,近来很多美国客户要求把FOB交货条款改为LDP方式交货,因为美国客户想锁定他们的成本,降低他们的风险,用最方便他们的方式来进行贸易成交,更是想缩减自己的成本,更希望让出口商能用低廉的价格供货,还能送到门。简单说,做生意谁都想利润最大化,并风险最小化。所以美国客户是比较爱好发货人直接送货到门。一般要做LDP的买家下的单量是比较大的,只要货物不是违禁品只要货物和资料对版准确,中国及美国都是正规双清,也不存在欺瞒伪报的风险。只要卖货方和买货方制定好完善的买卖合同,控制好收款环节,风险也能减小。
由于近年来市场竞争的日益白热化,使得国内的服装,纺织品出口企业只能在夹缝中求得生存,游走在零利润的临界点边缘。LDP的贸易形式,在眼下的纺织品出口贸易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由于灵活多变的合理避税形式,得到了很多中美贸易企业的购销双方的青睐。在这样的贸易形式下,货权保证和通关率,则成为所有运输环节中的关键。
了解到国外在中国设立的买办或买手大多数会选择DDP/LDP贸易条款进行采购,因为成本可控。服装纺织品行业的毛利率在5%-10%之间,因为毛利低,所以出口美国比较看重物流运费的价格,节省物流费用以提高服装纺织品本身的毛利。
也就是说,现在美国客户大多数都是希望供应商用此方式来成交,目前市场反馈:现在客人一般让供应商报FOB和LDP价格,让后他自己根据价格、优势,来选择一种方式成交!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