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充电器CE认证办理指令做个CE FCC

teikly:太阳能充电器CE认证办理指令
做个CE FCC ROHS认证多少钱 哪里可以做 温馨提示:网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产品的认证费用请联系客服咨询。 了解更多资询环测威
CE认证属欧盟的强制性认证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凡是贴有“CE”
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欧洲的CE认证须根据不同的产品选择不同的指令进行测试和认证。一般的电子电气产品主要须符合下列两个指令:
CE测试分为:EMC电磁兼容测试和LVD安规测试(准确费用可来电说明产品详谈)
EMC=EMI+EMS EMI(电磁干扰)可分为:
1.辐射(Radiation):空间辐射(Chamber)/功率辐射(Clamp)/开放场地测试(Open
site)
2.传导(Conduction)
3.电源谐波(Harmonic)
4.电压闪烁(Flicker) EMS(电磁耐受)
可分为:
1.ESD(耐静电辐射测试)
2.EFT(耐脉冲杂讯测试)
3.SURGE(耐雷击突波测试)
4.RS(耐射频辐射测试)
5.CS(耐射频传导测试)
6.Magic Field(耐电源频率磁场测试)
7.DIP(耐电压变动测试)
8.耐对ac电源输入的低频导电性干扰
9.耐dc至KHz连续的导电性干扰
无线产品需要额外符合R&TTE指令要求。机械类产品需要符合MD要求医疗产品需要通过MDD指令的认证承压设备需要符合PED指令的要求个人防护设备需要符合PPE指令要求...
RoHS最新指令为/65/EU要求检测的项目为6项指令生效为RoHS指令。
RoHS检测项目有 铅(Pb)镉(Cd)汞(Hg)六价铬(Cr6+)多溴联苯(PBBs)和多溴二苯醚(PBDEs)。关于HBCDDBBPDBPDEHP等项目该指令仅提到在后续优先评估是否列入管控未强制要求生产商进行检测。
服务理念:专业、快捷、实惠、权威、周到 我们的certificate海关都有备案且与国内很多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都在长期合作
做认证你要提供:
1、两套能够正常工作的样品功率最大的最复杂的;
2、产品说明书;
3、电路原理图(如果测试通不过的话 需要提供);
4、CE申请表。 产品测试如无问题7个工作日可以完成并取得certificate!(从样品到实验室开始计算时间)
CE认证费用的主因
CE认证费用主要取决于选择的认证机构和产品的相关指令。不同的产品测试项目也截然不同一般常见产品为电子电器类产品常见测试项目分类EMC与LVD指令。而机械产品CE认证费用远远高于普通产品其涉及到审厂程序与评估。
CE认证费用的理解 一、选择CE认证机构 大多数企业需要TUV认证但都认为报价太过昂贵。TUV的CE认证它的权威性是毋庸置疑的但其实欧盟承认的认证机构有很多完全可以选择欧盟认可的任何认证机构来通过CE认证。CE认证只是产品的安全认证并未对产品质量进行认证。因此通过TUV或者是其它欧洲成员国认可的认证机构区别并不大国内的认证机构也可以发CE认证的certificate。
二、CE认证时间
国内的检测时间比较快而真正的欧盟承认的认证机构所需时间比较长一点.选择什么样的认证机构还要参考客户的要求和自身的需求比如对方公司一定要求做TUV认证那也毫无办法自身是跨国大型企业要打造世界级品牌那么做TUV认证是完全符合自身情况的。
三、CE认证费用与产品指令 一些产品CE认证只要求通过LVD认证客户却指定必须要做EMC指令而这两者之间有费用的差距。做CE认证部分客户准备国内市场上销售做CE认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产品就随意选个指令做。CE认证规定其产品在欧盟成员国市场上自由流通要求其产品所包含的所有指令通过检测认证后才能加贴CE标识。电器类CE认证一般要求LVD、EMC还应包括机械指令.因此费用完全不一样CE认证选择指令也应参考顾客的意见和产品的自身情况。
FCC全称是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中文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于年由COMMUNICATIONACT建立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直接对国会负责。FCC通过控制无线电广播、电视、电信、卫星和电缆来协调国内和国际的通信。涉及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以及美国所属地区为确保与生命财产有关的无线电和电线通信产品的安全性FCC的工程技术部(Office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负责委员会的技术支持同时负责设备认可方面的事务。许多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FCC委员会调查和研究产品安全性的各个阶段以找出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同时FCC也包括无线电装置、航空器的检测等等。
深圳市欧准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EZT)是全球化、综合性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EZT一直严格按照ISO/IEC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管理体系要求进行科学管理。配备专业齐全的检测设施并且拥有经验丰富的检测认证专家团队。EZT一直致力于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最为优质、全面的检测认证服务如CE、ROHS、REACH、FCC、PSE、UL、DLC、GEMSRCM等检测认证服务。
EZT检测认证服务范围广泛覆盖电磁兼容、安全、能效、理化等四大领域拥有一支高素质技术和服务团队涉及电子、通讯、安全、化学等领域为ezt构筑全球性的服务网络奠定了坚实基础。
EZT全球服务范围:
1.欧洲认证:CEROHSREACHERPGSVDEE-MarkErP等检测认证
2.美洲认证:FCCFDAULETLCSAICMFICPSIA和加州65等检测认证
3.亚洲认证:PSEVCCIKCCCC等认证
4.澳洲认证:C-TickSAARCMGEMS等认证
5.非洲认证:SONCAPSABSSASO等认证
6.国际认证:CB认证IEC报告等
7.质检报告:可上等电商平台
8.体系认证:ISOISO1TS9等
9.环境试验: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