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发的客人被公司同事抢了郁闷相当不爽自

qcfloor:自己开发的客人被公司同事抢了,郁闷
相当不爽,自己开发跟进很久的一个客人,眼看就要下单了。同事却说这个客人是她区域里的客人。要求她来跟进。大家怎么看?

cielo1::L 直接捡回来~
真不知道那些个公司分区域是怎么回事~爱分公司资源可以分,客户区域分下来的是拎不清吧。

qcfloor:就是,如果是展会拿到的客户资源或者是有做B2B平台收到的询盘,可以按区域分配下。我这个客人联系的时候资料什么的都是我管的区域,因为对方是比较大的客人,在一个国家有很多店。

qcfloor:而且公司目前的一些大超市客户,属于我管的区域,但是也没有分配给我跟进啊。真是相当无语

lisa-xie:哎,,这样说的话,讲不清楚了
看领导的意思吧,,,,,,,
之前分好区域,也没有办法吧,,不过这个同事,真不要脸,,,,:L

克里斯-加德纳:成单其实和爱情一样 靠感觉的。
指不定换了别人跟 后续合作的机会都没有

大漠孤狼0001:鞋子供应商
幸会! 幸会!

cynthia2016:
一起加油,也刚刚做外贸不到4个月,没事可以加微信聊聊 rs20141010

cynthia2016:
一起加油,也刚刚做外贸不到4个月,没事可以加微信聊聊 rs20141010

qcfloor:更新下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感慨下。
同事之间确实太容易勾心斗角了。
一个超市客户跟进了一年多了,同事生孩子离开好久个月,6月份回来后,也一起跟进这个超市客户,当时是说提成两个人对半分,后面到7月份的时候居然跟老板要求让她一个人来跟。老板考虑到她手上没什么单子,而且在公司好几年了。所以同意了。
我当时就觉得人心太险恶了。
就在我知道客人归她一个人跟的头一天,她居然还把一份很长的英文资料让我翻译。我那天是熬夜到1点多才完成的。

qcfloor:遇到更好,更高的工作
在公司领导一再做出这样的决策的时候,以及周围同事都是这样一幅嘴脸的时候。我已经无心继续为公司服务了。另外找了两家公司,待遇都比这家公司高很多,而且有一家开的工资底薪直接是这家的两倍。好开心。感觉自己得到了认可。而不像这家公司这样默默无闻的工作,拿着默默无闻的工资。
就在8月初的时候提出了辞职,很快的交接完工作,开启我新的工作之旅。

qcfloor:纠结的选择
现在很纠结的是,有两家公司,A公司离的近,待遇还不错,而且是双休。上班时间比较自由。但是A公司需要自己当采购的同时还要做销售。
B公司离的远,待遇比A公司高1K。但是是单休。上班时间比较长,早上8点就上班了。B公司自己是工厂,产品比较好,非常适合做业务。
而我目前已经在A公司上班,B公司并不知道,所以一直催我尽快给他们答复,该怎么办呢?

外汇$兑换:抢回来 这还用说 我还是客户都是我的呢

Grandparents:抢回来很难,最多和上级反映一下,看看领导怎么安排。然后说下自己对这个客户很熟,拿单的可能性很大

一颗奔腾的心19:
总会遇见很多不公,摆正自己心态,现在以学习为主,把自己的本事先练好,这个是别人抢不走的。


亦秋:有采购和业务 同时的工作 建议尝试一下说不好外贸不行了,练就一身国内采购的本身,那油水可比提成多多了;P (这话不能让BOSS看到)

大肚子Donnie:
新手B,有经验的就A。个人想法,当然也看性格,很拼的就B,想要享受生活就A。是我选A哈哈

qcfloor:
没必要了,我已经在那家公司辞职了。抢不抢都是那个公司的客户,

qcfloor:
领导有领导的考虑,而且前期也是反应过这个情况。况且不是一两个客人被这样安排给其他的。
那个公司有一个业务提成和跟单提成的区别,如果是自己开发的客户自己跟单的话,提成是仅仅跟单的近10倍。公司可能出于利润率考虑 ,希望所有的人都拿着跟单的提成,即使你自己开发的客户也会通过这个方法调剂一下分配给其他人跟单。

qcfloor:
是的,也是一直抱着这个心态在那家公司上班。不过都需要过日子,不能够一直学经验而影响收入,对吧!
后面的B公司给的保底年薪有9万,而且除国家规定外的假期外,多给15天带薪年假。提成的计算方法也比较好,是总额的1%,而之前的公司是1000一个柜,不管大柜小柜都是一样的提成,前提是自己开发,自己跟进的客户。

qcfloor:
呵呵,确实感觉采购是个美差。而且是从事自己熟悉的产品。角色转换之后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qcfloor:
我也是选A的,已经在上班了。
B公司一直在追加他们的福利待遇,如果不是有A公司,我应该会毫不犹豫的去B公司上班。因为B公司在这个行业里面还是比较有名气的。跟之前的公司属于同一个行业,名气比之前公司大很多。

自己开发的客人被公司同事抢了郁闷相当不爽自
文章首发表于:2016-7-25 16:5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