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印度孟买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ijjs珠

a15159245574:2018年印度孟买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ijjs
珠宝展区展会时间:2018年8月09-13日
设备展区展会时间:2018年8月10-13日
展会地点:孟买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GJEPC
同期展会:印度孟买珠宝宝石加工机械展览会(2017年7月28-31日)
展品范围
手表,钻石,黄金饰品,银饰品,钻石首饰,宝石,水晶饰品,糙石,珍珠,人造石,人造珠宝饰物,首饰,贵金属,珠宝陈列品(摆设),琥珀,珠宝配饰,古董饰品工具及设备。
展会介绍
印度孟买珠宝、宝石展览会(IIJS)创办于1984年,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3届高品质的珠宝展,并晋升为享誉世界的专业珠宝展览会之一。其主办方是印度宝石与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印度宝石与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成立于1966年,是一个拥有丰富办展经验的主办方,它致力于为参展商创造新的业务关系,扩大国际市场,提高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并为参展商和观展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016年孟买国际珠宝展共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12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摊位总数达2000个,作为一个专业的贸易型展会,该展吸引了来自印度880个城市以及世界81个国家近150000名的专业观众。
市场前景
印度是世界知名的珠宝首饰加 工中心,但印度本身并不产钻石和彩色宝石。凭借其低廉却技艺精湛的劳动力优势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印度珠宝产业在国际珠宝业界大放异彩。珠宝首饰产业年出 口额近400亿美元,是印度第一大出口产业。印度是世界第一大黄金消费国和第二大黄金首饰消费国。彩色宝石产业在印度珠宝首饰产业中发展迅猛。珠宝产业的 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印度政府将珠宝首饰产业作为最重要的产业进行扶持,在多方面给予优惠的政策。
联系我们
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
陈小姐(Sunny Chen)
电话:0592-6896387/15159245574(同微信);QQ: 2181424497;Email:sunny@furuiexpo.com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