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觉得外贸很辛苦外贸新人刚做了一个多月

棕榈树丛:有没有觉得外贸很辛苦
外贸新人,刚做了一个多月,每天发了几千封邮件也没啥效果,到头来一个客户也联系不到,每天都是机械的重复,努力却得不到回报,感觉像是选错了行,公司虽然花钱买了平台,但感觉没啥效果,然并卵。
看到有朋友开的早餐店,足疗店,生意都挺忙的,投资也不大,那样每天都能看到回报,一天赚五六百块钱也挺好的,犹豫着要不要转行呢。感觉自己是还是个蛮势利的人,一直做的事情看不到效果,就想放弃了,哎,朋友吗有和我类似的苦恼的么??

潜水专用鸭蛋号:ME 2 ,现在正考虑转行,还没想好转什么。外贸水太深,我已经3个月没出单了。开店需要本金,没本金呀~

warburgkwok:努力会有收获的,年尾是外贸的旺季,不要轻易放弃有困难就克服困难,想办法

bonniegan:每天几千封,太牛了吧!才一个多月,不急!再坚持下!

15012554570:我是做各国清关认证的.也不好搞啊:Q

zy彼岸花开:1楼,不要灰心啊,慢慢来,毕竟才一个月,心态调整下。

东汉末年:
LZ不要只看到别人很风光,但是真正做一行就知道其实都辛苦。

Tablley:外贸开始是很难做的,只要坚持下来,做好,做久,成果会很丰收的。
可以一起探讨外贸相关经历,QQ1436532205

cbochen:一年开发出稳定的客人,你都算厉害的。
小打小闹的单个订单不算。

棕榈树丛:
也有本钱小的,四五万就差不多了

棕榈树丛:
惭愧,我用的是顶易群发,大部分客户都是不对口的。

天涯芳草hr:再坚持坚持,急不来的。

Eda2013:不知道1楼是卖什么产品。
我到公司六个月才出一个1000多美金的小单。
有时候会特别想放弃,因为没单或者货运什么出问题。
但客户下单的时候我还是激情满满的

棕榈树丛:
我们是做不锈钢索具和船用配件的,你呢

dgcolourplastic:可以加个QQ:1209346239交流下,我也刚做一个多月,感觉没事做的样子,完全新手


gdyibei:
我也一样,不过不是做外贸的,跟你的工作差不多,也有一个月了,一点效果都没有,耐心都被一次次失望磨平了!

supmen1:辛苦,新公司,新产品。

淡雅儒风:我觉得挺好的啊,我们有阿里巴巴平台,每天都会有好几个询盘,客户流量还是有的,最近也开发了一两个客户。

lisa-xie:做了就知道,行行,开头都难,,
万事开头难,,,,
做开,就好了,

天涯芳草hr:继续坚持吧。

rachel/zhang:
加你QQ了,但是我很少上QQ,微信比较常在线。加我微信吧。一起努力!fighting!WeChat:Zzyh0218幸会!

walkercmz:看着每个月那点可怜的样品单提成,感觉快喘不过气了。

蓝色妖姬茹栩:外贸是有点辛苦,小单没用,大单又太难

海是悲伤的蓝:
都是新手,我也刚来1个月。好迷茫。我也是觉得没事做

海是悲伤的蓝:
觉得不懂该干嘛,不知道该怎么找客户

有没有觉得外贸很辛苦外贸新人刚做了一个多月
文章首发表于:2016-10-6 10:41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