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方案思路值得一看一前期准备工作

chenlin0508:亚马逊方案思路,值得一看!
一、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多个维度进行资料整理,做市场分析数据整合
1.初步了解产品---不同产品的专业性要求我们在对待每种产品都必须认真专业,深入了解产品及其相关信息,只有对产品了解,才能把产品做起来。
--是什么
--用来做什么
--怎么使用
--优势/特色在哪里?痛点在哪里?
--是否有自己的品牌
--能否捆绑/打包/变体销售
--是否适合邮寄(是否易碎/物流是否限制)
--体积、重量(决定了仓储和运输成本)
--产品操作难度(对于售后的要求度高不高)
--是否有合适的包装(大小合适,不易破损)
--产品价格是否有优势,往后成本是否有下降空间(在平台上的平均价格如何;如果质量足够支撑,可以比平台价格略高一些,但是不能高得太多,否则顾客不能接受)
--运输方式的成本是否有下降空间(海运、亚马逊物流+/龙舟计划)
二、产品上传-销售
1. 组合思路(爆款+利润款+主流款,三款合一最好)--通过变体,后台折扣关联捆绑等
2. 不要多,要精,每一款产品都要花精力去打造listing
1)按要求制作好图片
2)精确定位品类
3)根据产品搜索关键词,编辑名称、描述及其他信息
*描述编辑的注意事项:
参考平台其他产品的标题、描述、A+、评论(寻找痛点,改善自己的listing,改善自己的产品)
专业性的词必须精准,通过多种软件获取核心关键词,并将相关关键词分布到listing的每个角落
必须符合顾客的需求,打造listing不能只用一些专业术语,必须同时考虑到客户的需求,让客户一看到listing的时候能看到自己关心的点,而不需要再跟客服沟通,尽可能降低客户页面跳出率
3.做好销量预估,杜绝FBA库存断货--库存管理是打造产品的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使用FBA仓库已经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管理库存的难度,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打造好listing的同时,管理好库存,预估库存量,考虑订货、做货、提货和运输、上架的时间,设置低库存提醒,在亚马逊库存库存低于一定数量的时候就及时补货,不能在卖得只剩十几二十个的时候还完全没有入库的动作,否则辛苦打造的listing一旦断货,便很难再起来。
三、品牌打造
1. 平台发展的优势:亚马逊本身是非常推崇品牌商家的,拥有自己的品牌,能在亚马逊上获得更多更好的资源
品牌备案以后,可以获得A+(图文详情)页面,打造自己的店铺,使用HEADLINE 广告,防止跟卖,获得更多的流量和权重,在对于活动提报和活动中的表现也有一定的好处.
2. 维权的重要依据:拥有了自己的美国R标并在亚马逊备案之后,可以防止其他企业零成本跟卖、侵权使用我们的产品和商标,如果有这种情况出现,我们可以向亚马逊投诉,保护我们权益。国内其他电商想要拿我们的产品在亚马逊或者美国其他平台卖,必须获得我们的授权。这样可以最大化的保护我们的产品,减少因为他人侵权、跟卖而产生的损失。
3. 发展的必然趋势:拥有自己的品牌对于自己的产品包括对自己的企业发展都是非常必要的举措,也是企业和产品发展的必然趋势,想要让自己的产品在海外获得认可和推广,没有品牌是很难做到这一步的。

亚马逊专业代运营QQ897113843微信18804631727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