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赚百万到欠债千万的故事想做soho求指教一

rushcai:年赚百万到欠债千万的故事。想做soho求指教
一直以来都想把自己的故事写出了,苦于文笔太差没下笔。昨天晚上12点在FOB里看了一个叫(想飞的肥猫)80后女孩的故事让我鼓起勇气在这里跟大家讲讲我的故事。
我来自内地一个小县城,我们县城地理位置特殊处于3省交界的地方,长江之畔。因此自古民风彪悍,各种社会习气特别是赌博风气尤为突出,一年365天 无时无刻都有赌博公司,放马公司在当地横行。大家可以想象的到社会上的乱象丛生,15 6的孩子辍学,跟着打架去混,本人也就是这样高中没毕业稀里糊涂的跟着那些所谓的大哥混了两年打架、抢工地、受保护费等等当时觉得很酷的事,混了两年后家里父母迫于无奈花钱送我去大学里混了几年(其实就是在游戏中度过的大学时光)。毕业后来到深圳打了一年工后没坚持下去就跑回老家去了(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没有真才实学有点混不下去),回到老家后结婚,生子。完成人生两大事后,也许就是所谓的先成家后立业吧。便跟着一个房地产老板做助理(实际就是开车,跑贷款,请客送礼什么的正是这两年的时间让我学到很多的东西也为我后来的惊天大祸埋下了伏笔),后来该老板涉足金融业也就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各种担保公司,贷款公司让我去做管理。自己也拿家里的房产做了抵押贷了大几十万来投资,刚开始的一年很轻松的赚了接近100W,接着就飘飘然 买了台宝马车来装B,这个B装的也是够好。很多人看到我一年就买上宝马就拼命的把钱都给来投资赚利息。使得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到上千万的资金在手上滚动,这也是我恶梦的开始半年事情终于爆发了,通过我收放出去的几千万的钱收不回来,借钱的人跑路了。后面的结果可想而知了,追债的人络绎不绝。这些场景就不细说了 什么情况大家可以脑补。走投无路只好带着家里人远离家乡。此生都不会忘记逃离的那个晚上的场景拖家带口。南下后的生活虽然清静了但是这巨大的压力压的好一个月没有下出租屋的楼。可是全家人也要生活啊,小孩要读书啊。食堂打杂,送外卖,深更半夜帮人开车做了很多事情只为养家糊口,虽然苦累但是很踏实,也算是自我安慰吧。
经过这两年的调整,心态也慢慢平静下来了。还是踏踏实实的干,努力赚钱 。机会还是有的有终极目标把欠的钱还上吧。
现在是想做外贸行业还请各位前辈给与指点啊,该怎么做才能做好外贸 qq2317715180

小麦海:额,话说1楼好像还未涉及外贸过

surrealdream:门槛低的工作注定难做
你之前收入百万,你可以去论坛调查下收入20万的,有千分之一就不错了,百万估计万分之一都没有。

小叶.Alex:你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发帖呢?你为什么在这里注册?

spf54321:你这是典型的被老板耍了,就像当年的吴英一样。
你做外贸的最大优势是什么都骗不了你了。
做外贸的急于出单的人被外国老狐狸骗的多了去了,你比他们心态好,这是你的优势。

七色紫罗兰:你都没有涉足过外贸怎么做啊?

nichlich:
只要有信心,重头再来,把压力转化动力,外贸门槛较低,如果你能把你的管理能力和应变能力以及社交人脉这方面的优势利用起来,还是可以做出一些成绩出来的,不过要有好的心态,不要急于求成!踏踏实实的做,只要努力了,自然会有收获。

yeungblues:给人的感觉是说了一大堆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sh澎博钛白粉厂:
同感,说得不错

黑猫卡卡西:没接触过你就做SOHO,他们做SOHO的很多都是之前有经验,手上有客户资源的人才做的

年赚百万到欠债千万的故事想做soho求指教一
文章首发表于:2016-4-10 16:39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