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成绩单学位学历证结婚证出生证公证海牙

易代通公证:国外成绩单,学位学历证,结婚证,出生证公证海牙apostille 加签
国外成绩单,学位学历证,结婚证,出生证公证海牙apostille 加签。
Apostille,海牙认证。这种认证适用于海牙公约成员国。办理apostille认证的话需要在香港办理。因为中国大陆暂时不是海牙成员国。那办理海牙认证的流程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Apostille海牙认证的办理流程:
需要认证的资料需提供原件,先由国际律师进行公证,之后拿到香港高等法院进行认证并加盖apostille盖。这就是apostille认证的整个过程。如需翻译需提前译文再进行认证。
越来越多的国家都会要求合作双方将其公司的营业执照或授权书或销售证明等文件进行办理海牙认证,个人的证件都可以办理 apostille 认证,比如:护照、成绩单、学位证、国外结婚证,出生证,学历证公证认证等。
现有些不专业的代理公司需要客户把要认证的文件先在中国公证处公证后再拿公证书做海牙认证,而不是拿文件的原件,这个要求是错误的!
原文地址:http://www.51rz.org/html/gzrzxgzl/6031.html
本文来源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http://www.51rz.org/电话:010-59792528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