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否有同样的感受你们是否有遇到这样的事情

七月小蕾:你们是否有同样的感受
你们是否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喜欢你的人渐渐地不联系你了,虽然你不喜欢对方可还是觉得很失落。
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一直把对方当朋友,没有心动的感觉。在他十八岁生日的那天表明了他的心意,然而我没有接受他。之后还是向以前一样相处,一如既往的对我好(真的对我很好!)。其实自己内心存有愧疚感,觉得他对我的好我还不起,一直都是他付出得多,直到今年上半年都是这样。最近几个月他联系我少了,主动联系他,他也不是太积极回应。或许他已经对我放下了?或许遇到了另外值得关心的人?若真是这样,我接受。要是能跟我坦白说清楚就更好了,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多想。

逝氺流:那就问问呗

lastlover:就烦你这样的女孩子,既然不接受他就不要再奢求他对你的好了,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他还要留着心思去对他的另一半好。
真是的,要么就好好谈恋爱,要么就不要期待太多,做人不能太自私

lastlover:虽然不关我任何事,但对于你我真是太生气了:@

sunjunya:也许真的是他遇到了生命中的公主吧,这种事情可以摊开了来讲啊,问问他最近的近况,试探一下有没有心仪的人啊,还有就是他也要过他的生活,如果你不喜欢他那就让他好好的去过自己的生活。

七月小蕾:
哪敢还奢求他的好?!说了他对我的好,我是有愧疚之心的,因为知道我没办法像他对我一样对他。
遇到他真正的公主,我祝福啊,对大家都好,我就应该找个时间问问清楚。

七月小蕾:
非常感谢你的直言不讳,也就今天发帖子第一次被人说讨厌了。幸会!

七月小蕾:
是的。这段时间有些犹豫,是应该问问,毕竟还是朋友嘛

susan20160202:理解你的感受,一直有人把你当宝,突然没有了,会失落,这叫身在福中不知福,他离开了你才知道他的好,他在的时候你感觉不到,还是问他吧,如果他已经喜欢别人了,那就让他好好爱别人吧,既不想跟他有结果,那就放手不要霸着他,否则害了他

七月小蕾:
谢谢你的建议。
遇到这种事情难免纠结,理解万岁,我会找个时间去探探看。

七月小蕾:
一直都有表明我的立场,也没仗着人家喜欢就随自己任性。没说只能对我好这种话,也没有那么大的魅力霸着他。若是他有另外喜欢的,说明他对我已经放下了。这对他好。最后,谢谢你的留言

bosunhu:伤不起,LZ过于纠结了吧。

alisa99:这叫欲擒故纵,故意让你在意。
说不定你一紧张你们就在一起在一起了

大羔:人都是在快失去的时候在会感到不安

JinghuaLi:
正常。缘聚缘散


Fily-xu:因为你把他的关心当成了一种习惯,突然没有了就不能接受了,也许人家想明白了付出再多追求一个自己爱的不如好好珍惜一个爱自己的,还是问明白最好,大家都好

又要取名字A:
缘聚缘散~ 呵呵~

薰衣草的味道:
衣草哥很赞同你的看法!!
很多女孩就是这样 没有男朋友的时候 渴望有这么一个男的对自己好 又不许诺给对方任何身份 到头来 男的也厌了 开始疏远了 然后女的又开始失落了
这个社会 付出总得图点回报的 那种爱的义无反顾的 太少太少!
奉劝1楼 好好找个自己喜欢的 也喜欢你的 好好谈一场恋爱 放过你口中的那个男孩 让他幸福去吧!

bob584009711:默默问一句
十八岁开始,持续多久了。
不要让真心的人等太久。
不求永远,只要曾经拥有

lisa-xie:难道LZ喜欢那人

babycity:那你又何必问清楚呢,竟然你对对方没有感觉的话,感觉你那样一问真是多此一举,还是在意什么呢

凌晨点支烟:
因为感动在一起的话,也会因为感动而离开。
认清自己的心理。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遇到这种事,要说明你自己的想法。
不耽误别人,也不耽误自己。
有时候说清楚了,还能做朋友。
说不清,到最后,犹犹豫豫。终究变成路人,形同陌路。失去一个朋友。

你们是否有同样的感受你们是否有遇到这样的事情
文章首发表于:2016-11-15 17:0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